猜猜看我們第三天去了哪裡c(゚.゚*)。。。 ??
WAWA最近就是愛說冷笑話



沒錯
就是風光明媚的碧潭
ヾ(^o^;)

路人甲:背後碧潭那兩個字那麼大,還故做玄虛喔......



婚後初次造訪此地
變化之大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週遭的設施也相當完善舒適
的確是個散心的好地方



兄妹倆不知道在High蝦米



熟女搞笑二人組



雖然這次返台的行程大部分安排的都是家族聚會
不過難得兄妹倆一起回娘家
還是得讓艾莉絲和葛莉絲這兩位阿姨看看他倆
究竟這兩位阿姨從小看他們長大
三年不見給阿姨一個意外驚喜也不錯



阿姨變矮了嗎.....
(只可惜另一位阿姨低調不露面,大家自行想像囉)



搞笑舞台搬到圓山大飯店



艾莉絲阿姨特地帶我們來看看台灣最古早的豪華大飯店



這裡的下午茶內容相當豐盛
中西日料理通通有



即使來到台灣
看到生魚片還是忍不住夾一點



有切仔麵哩
兄妹倆吃得很盡興
相較起來
台灣的自助餐還是豐盛有趣多了



奶油類的蛋糕是WAWA的弱項
不過布丁果凍水果類可是多多益善呢



某位阿姨的蛋糕
真厲害
據說她叫伊麗沙白
(熟女之間的冷笑話,請忽視)



下了山我們還在附近的劍潭活動中心晃一晃



天氣好的話這也是殺底片的好地方



回到家
老爸已經準備好豐盛的晚餐等我們了



我喜歡的麵夾


 
在日本貴得像人蔘的筊白筍



兄妹倆的大好物--紅燒肉


 
還有WAWA在日本吃不到的蔬菜

 為什麼是WA爸掌廚
 那是因為WA媽一個月前從腳踏車上摔下來
 脊椎的神經被壓迫到
行動不太方便也不能久站
 許多家事便落在老爸的肩上

煮飯是老爸的興趣,這難不倒他
他竟然還會倒垃圾
這讓我很驚訝
我還偷偷問他你會洗碗嗎
他很不好意思的跟我說
我會
不過還是洗不乾淨

超級大男人的WA爸有了180度大轉變
看在眼裡頗是百味雜陳
不過老爸似乎忙得蠻高興的
老媽也趁機休息
或許這也是老天的安排吧

竟請期待下集,晚安

~(=^‥^)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