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已久的池袋

要不是和朋友約在這裡
我想不太有機會來池袋吧

就我的記憶
最後一次來池袋應該是為了拍攝美食書的相片吧
雖然池袋也是各種美食的聚集區
但池袋新宿澀谷這東京三大車站人多得實在令人無法恭維
在加上週遭設施感覺蠻老舊的
實在提不起勁專程造訪



不過睽違已久的池袋車站附近還是有點改觀
有不少地方翻新
也發現到不少美味優惠的餐廳
算是不虛此行



最近WAWA喜歡清爽的食物
越南料理的河粉生春捲很合我胃口



蓮花茶也很順口

這餐廳在哪呢
對不起WAWA忘了
因為是將近一個月前的事情........
年假結束WAWA開始忙碌
健忘症復發......

不過和大家分享一下美食的相片也不錯吧



平常不太主動吃甜點的我
這天還品嘗了法式焦糖烤布蕾



口感細緻不甜膩WAWA有感動到



朋友點的的草莓蛋糕似乎也不錯吃

有好幾天WAWA一直閉關在家裡
除了瞎忙
我想天寒地凍才是讓我足不出戶的元凶

據說明天氣溫還會下降到0-6度
偏偏明天有正事洽談非出門不可
只好順便吃點好吃的替自己慰勞一下囉
也希望能拍一些好吃好玩的相片和大家分享
乏善可陳的日子我實在不喜歡
因為那不是我的Style啊


我要振作

多謝Sherry相告
兩家都在Esola池袋
和車站相連詳細請參考如下網址
http://www.esola-ikebukuro.com/info/

越南餐廳Bat Trang在6樓
另一家咖啡廳Cafe de Esola在4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