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宿離神宮外苑不算太遠
再加上表參道很值得晃
WAWA拍完照都會刻意捨近求遠繞到原宿車站再搭車回家



不瞞大家
WAWA真正的目的是想繞來這家糖朝解饞啦
(香港糖朝日本青山分店)



雖然前一個小時才在神宮外苑享受了不少的地方小吃
思念糖朝甜水的我還是HOLD不住踩進去



老實說
目的是這碗豆花
不過我想沒人進這種店只叫豆花的



那就順道來碗清淡好消化的什錦粥吧










青山道有不少適合熟女熟男的服飾店
但價位偏高
看看就好



表參道到了



這家貴松松的咖啡廳堪稱表參道代表名店之一
導覽書幾乎都看得到它的蹤影
的確,光是地段好、裝潢氣派、店員不是型男就是正妹就很吸引人了
即使他們的咖啡我喝起來沒甚麼特別………(個人主觀想法,參考就好)

平時要WAWA花900日幣去喝一杯普普的咖啡是不可能的代誌
為了想讓WA媽驕傲一下
這家我女兒帶我來過喔
WAWA曾帶WA媽來交官過一次
不然這種貴婦店還真和我無緣呢





這個時期聖誕節的氣氛非常濃厚
晚上表參道有漂亮燈飾
很想留下來浪漫一下
無奈得趕回家做飯
有機會再說吧



很棒的車牌7777



今年的流行??












因為冬季服飾還沒打折
血拼的興致缺缺
不過散散步
看看櫥窗擺設的商品以及街上的人群
也很舒壓



原宿車站前的銀杏也別有風味
女兒快放寒假了
愛打扮的她已經開始作勢
暗示我新年替她買新衣服了
又是一場善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