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便承諾空一個房間給女兒
卻遲遲沒有實現
不能再拖了
要是拖到女兒出嫁
我想她會埋怨我一輩子吧



於是WAWA只好讓出用了五六年的工作室
將所有賺錢的道具搬到樓下的和室

和室旁邊是客廳
WAWA怕吵
再加上隱閉性不夠
大家常進來拿內衣內褲
所以才一直裝死沒付諸行動
實在是不想搬啊

不過將心比心
女兒大了的確需要自己的空間
那就搬吧

利用這個機會
換一個多功能又不占空間的書桌也不錯
這種組合家具比較便宜
幸好兒子手巧
我在旁邊遞螺絲就好



將將將
把牆上的海報撤掉之後
整個房間清爽多了
最揪心的是WAWA的工具書可以整個收納在旁邊的書架
不像以前堆得到處都是
感覺工作效率會很好的樣子.........才怪

露餡....WAWA這時候在玩臉書.......



第二天WAWA就後悔了
一來方向不對
剛開始的擺設因面對落地窗
早晨刺眼的陽光
直射我的瞳孔
這.........

只好把所有的書卸下
重新轉換方向囉

二來因為和室就在客廳旁
不論是電視或家人的喧笑聲都會吵到我
(我知道客廳這種地方不可能靜悄俏,要靜悄悄也不合情理)
幸好幾天臭臉之下
大家知道客氣
看到我開始工作大家就會良心發現關掉電視
(自由工作者就是這樣,趕稿子的時候,晚上還是得寫寫寫......)







二樓陽台雖然可以看得遠些
但一樓落地窗外就是院子
眼花腰痠只要站起來開個窗就能摸到院子裡的花花草草
這至少是二樓享受不到的
(總是要找些理由讓自己喜歡這個房間嘛)



這兩天氣溫下降終於有點深秋的味道
WAWA從台灣帶回來的小電鍋總算能派上用場



燉個含豐富膠質的蔘雞湯吧



這蔘雞湯的藥材是在橫濱某進口商店買的
380日幣
價格便宜到令人猜疑
(可是對內容物很好奇的我還是買了)

原來該有的人蔘竟然是長得很像人蔘的「樹枝?!」
應該這麼說吧
除了紅棗之外
好像都是樹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