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龍峒保安宮

回台只要是假期我都盡量安排給家人
感謝好友們的體諒與配合
大家不是翹班
就是撥冗在平日與我相見

接下來就是友情篇請大家耐心繼續觀賞



每次回台
熱心的小F同學都會替我招兵買馬開同學會
感激不盡




孔廟



很有台灣味的商店街

WAWA難得秋天返台
因秋高氣爽除了和其他同學聚餐之外
也提早和喜歡散步的小F先去壓馬路





約在圓山站主要是因為小F想讓我看看花博的遺跡硬體設施
許多花卉也種得很漂亮呢



途經雅緻的台北故事館





這天我倆真的走很大
從圓山站晃到士林站很耐走吧
WAWA很OK啦
因為在日本沒搭計程車的習慣(太貴了)
算是平時有訓練
希望不要嚇到小F
不然以後不敢和我壓馬路呢



和同學們聚餐的士林喫茶趣


為什麼會約這裡
因為WAWA很懷念這方圓一帶
利用這個機會回想一下大學的荒唐歲月甜蜜時光



裡面寬敞舒適
很適合八卦



WAWA的大學同學



湯品和沙拉



WAWA鍾愛的絲瓜(副菜)


主食


飯後甜點和飲料
(WAWA點的套餐)

這裡午餐採套餐式
營養均衡也很清淡
也有給吃素者的菜單
前幾天的大魚大肉WAWA已經快哀哀叫了
這天的午餐對我來說再合適也不過囉


湯品







副菜





主食



也有雜穀飯



甜點和珍珠奶茶
同學點的請大家參考看看


除了家裡的沒事惹我的老伴
我發覺同學也是個很棒的老伴

有多久沒和同學聚一聚呢
如果很久沒碰面也沒連絡的話
打個電話或傳個簡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