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蒸大沙公

婚禮三天後
小妹終於可以回娘家了



老爸特別在永福樓訂了『超豐盛』的一桌
慶祝小妹歸寧



呵呵呵
你已經是我的老公了………




上面的只是小菜喔
個人覺得光是這些小菜再加上一碗白飯好像就夠了



江浙雙色拼

第一道菜上桌囉
(我已經半飽了)



百花釀仙菇



蘆筍鮮帶子



元粒燉杏腿



砂鍋大排翅

其實吃到這裡就飽了
來點餘興活動消化消化吧



乖女兒
我們來演大家愛看的父女情深



和風鮮蝦



清蒸牛腩盅



不吃牛的人換燉豬排骨



麒麟活石斑



奶油烤白菜

真的好撐啊(﹀_﹀")
再來運動一下






這麼多怎麼吃得完啊


我吃得快睡著了                                      這位杯杯我們認識嗎



雪菜煨湯麵



蜜汁叉燒酥



精緻水果盤


這一餐大夥兒吃了兩小時多
實在太豐盛了
老爸似乎不知道他的兒女都已屆中年食力變差

不過我們沒浪費食物
剩下的都有包回家當晚餐


昨天老爸興高采烈打電話來日本
告訴我他們一大票人準備去吃酸菜白肉鍋
這就是WA家
大夥兒沒事總會找藉口聚一聚
我想不論是夫妻、親子、手足還是朋友
哪種感情都需要培養
也需要灌溉
電腦前的朋友
多久沒和家人團聚了呢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