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A返台期間剛好碰到三連休
提早上台北、還自由單身的四妹
這幾天很義氣的陪著WAWA四處跑
喜歡走路
也喜歡攝影的四妹
這一塊和WAWA很對味
我們這兩個歐巴桑三天下來可踏破不少地方呢



西門商圈晚上真熱鬧
規畫得不錯
很方便逛



初訪紅樓
復古懷舊的氛圍
深得我心





WAWA是個熱情的蚵仔麵線控
垂涎已久的阿宗麵線終於可以一親芳澤
這幾年阿宗麵線好像開了不少分店
喜歡逛東區的WAWA
還在SOGO忠孝館旁發現阿宗分店
這可是此次返台的重大收穫之一



忍不住想秀一下
WAWA每次返台一定會買一雙運動鞋
一來,返台時行李太多沒空間擺第二雙鞋子
這也是我無法替朋友或朋友的朋友帶東西的緣故
請原諒我年老體衰好嗎

二來,台灣運動鞋的設計和日本似乎有點不同
哪裡不同
一語難盡
感覺比較對我的味

三來,價格比較便宜

返台期間
除了小妹的婚禮
幾乎都靠這雙走透透



白天寶貴的時光當然不能窩在家裡看電視

WAWA很喜歡台大校園
這天就由臭味相投的四妹共襄盛舉



雖然天氣陰陰的
偶而會飄來毛毛細雨
不過不損兩人雅致



第一次這麼仔細逛台大
好多地方都是初次見面呢



在這寸土寸金的台北市竟有如此充滿鄉村氣息的農地



不拍照留念怎行



姊妹倆又玩起攝影師和模特兒的遊戲



夜幕將至的台大校園也別有風味



心有餘裕,感覺到這片天空的紫紅

 

初中經常經過的這座教堂竟改建成大樓



走路的耐力自認不輸給年輕人的我們
還準備從羅斯福路走到六張犁捷運站和小妹夫婦會合



步行最大的好處就是不會漏失沿途的好景致



羅斯福路上這家喝茶用餐的地方婚前來過
頭都快想破了
名字怎麼想就是想不出來
歷史蠻悠久了
叫什麼藤的

請那位善心人士告我我好嗎

多謝阿芳小姐
原來叫『紫藤廬』喔



除了健忘
歐巴桑的方向感也很差
感覺走很遠了
甚至過了師範大學
就是沒有六張犁捷運站的FU
看了一下公車牌
才恍然大悟
原來我們走成反方向……
唉ε( ̄□ ̄)3||

敬請期待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