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因為好消化
WAWA喜歡海鮮勝過肉類
拍完?荷花加上火氣很大
急須冷靜休息一下
便打算就近在三溪園附近找家涼爽的餐廳解決午餐

三溪園的附近
也就是本牧一帶
以前算是高級住宅區
記憶中有不少可以停車的餐廳
(十多年前當WAWA還住在磯子公司社宅時,老公常開車載我們來這裡買菜逛街)



十多年的歲月
這附近變動不小
很熟悉的記憶也開始混淆不清
正在煩惱去哪好之際
看到了這個招牌

就是它
Red Lobster
這是一家專賣美式海鮮的連鎖店
WAWA只去過一次
而且是在十多年前

記憶中價格不斐
所以沒敢再嘗試
或許是這些年來通貨緊縮和日幣升值之故
價格變得很親民
尤其是平日的午間套餐
價位和一般的家庭餐廳相差不遠



裝潢走美式漁港風



他們提供的飲料也是美式Big Size
對我們這兩個老人家來說夠了夠了



替老公點的Half焗烤龍蝦特餐
(雖然剛才拍照時氣得想踹飛他,吃飯時還是會想讓他吃點好的)



WAWA點的是海鮮焗飯



替老公點餐時都會盡量替他點有附沙拉的套餐



焗烤龍蝦放大圖



這是推薦配酒“小菜”價格很時實惠
雖然我兩只喝汽水
還是叫了一盆來品嘗



很別緻的桌上按鈴

我想我倆是對頭腦簡單的老夫老妻
只要吃到好吃的很容易就忘了剛剛的不愉快
老公
等你出院之後
我們再一起去吃壽司吧

※※※
出院
(⊙o⊙)
沒錯
昨天一早
WAWA生平第一次搭救護車

真是老天有保佑
兒子剛好放假
不然我一定會手足無措

幾天前
老公身體就開始感覺不適
起初是吃不下飯
然後身體開始無法接受食物
吃什麼就吐什麼
老公是個頑固的人
也是個崇拜口服液的信者
只要覺得精神不好他就狂喝口服液
肚子不舒服就吞正露丸
前兩天
可能是嫌我太囉嗦
出門騙我說要去看醫生
回家後還大顏不慚說他幾經打了點滴


從沒看過我老公那個垂死樣
隔天一早
見他臉色發黑
四肢發青
手腳無法伸直
還吐個不停
情況大為不妙

WAWA是個臨危大亂的人
啊…救護車是幾號啊……
真的沒騙大家
容易慌張的人面臨緊急狀況的時候真的是連救護車要打幾號都熊熊想不起來

這時候兒子派上用場了
從頭到尾他很鎮靜
由他聯絡
由他帶領救護車的隊員進門
老公不聽話任性時
還會義正嚴詞罵他要他和醫護人員合作

打了一天的點滴
嘔吐終於停止
四肢也恢復正常的顏色
也可以開些一點都不好笑的玩笑

今天再去看他時
話匣子接近全開
看樣子已經回復了若干功力

忍不住又想踹飛他
一整晚我無法安心入睡
手機還放在枕邊
一大早五點半就鈴聲大響
我以為是醫院的緊急聯絡

簡訊
…(⊙_⊙;)… 

『我好很多了
你今天來醫院的時候替我帶………』

你這個大白目
人好了
白目的壞毛病也出來了
無言

不過心裡還是想說一句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