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WAWA要好康倒相報
美登利總本店終於想開了
7/1日悄悄在橫濱丸井百貨的11樓開幕
PS:橫濱的店名叫『迴轉壽司 活』

為什麼不說隆重開幕
因為我沒看到任何夾報宣傳啊
我想可能是因為長的可愛就不需要到處宣傳自己有多受歡迎吧

這天和老公忙裡偷閒
兩人相偕到橫濱車站蹓躂吹冷氣
還是一如往常
他逛他的
我晃我的
就這樣被我晃到這家慕名已久的美登利
之前因為工作之需曾在澀谷的Mark City跟人家大排長龍
幸好橫濱沒那麼誇張
但也是高朋滿座
PS:那位正在付錢的仁兄是WAWA的老公



價廉物美之外
種類多得令人眼花撩亂



這裡有一半的位置是這種觸控式的點菜方式
非常方便
想和師傅交流的就坐另外一邊吧



老公必點的鮪魚壽司



偶而會思念的鲱魚子壽司



難得一見的海鰻壽司



睽違已久的燻
鴨肉壽司



定番的紅甘壽司



大甜蝦壽司(一般都是小甜蝦兩三隻排排站一起)




除了壽司
這裡也有各種一品料理
說真的與其在這裡吃壽司
WAWA很想在這裡乾一杯
乾一杯什麼
烏龍茶啦



煮海瓜子軍艦壽司
這裡有很多一般壽司店菜單上沒有的壽司



血蛤
漂亮吧



WAWA最喜歡粒貝壽司



餐後的甜點也非常迷人

好東西要與大家分享
大家有機會來橫濱的話
不妨去嚐嚐看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