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
也就是即將回橫濱的那天
在飯店附近散步回來
隨手翻翻飯店提供的旅遊資料
這……這不是不經意在電視上被我瞄到卻記憶深刻的景象嗎
而且只離飯店不到20分鐘的車程

不經意邂逅
全然不知是哪縣的那裏
二話不說
趕緊把老公小孩挖起來
快快準備上路囉
這名叫『大王哇沙米農場』(大王わさび農場)竟有如此迷人的景色



是不是很像童話世界呢

感覺起來比較像宮崎駿大師卡通裡的FU
話說NHK最近由井上真央主演的連續劇「おひさま」
(太陽,翻成太陽公公會不會比較達意啊??)
 就是以信州安曇野為舞台
旅行之後
我最喜歡看連續劇播畢之後播放的信州風景相片
那些漂亮的景緻讓我浮現一股搭電車去信州拍照的夢想
(那種只有一兩節車廂,而且開得很慢的「鈍行」電車)
等我吧!信州



這兩景是大王山葵農場裡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




說到培養山葵
最重要的就是乾淨的水質
這裡的水真的是清澈見底透心涼
有些區域還給旅客拖鞋體驗



這些都是山葵
上面還得蓋一層寒冷紗以免日照過度



這農場占地很大
餐飲設施也很齊全
而且是不收門票的
那怎麼維持呢
當然得靠相關商品販賣來加持囉
WAWA在這裡敗了不少



好大好硬的山葵啊



農場裡也有這種親切的小吃店

光是泡在水裡就透心涼的小黃瓜
以前沒冰箱的時代
日本人是這麼消暑解渴的



鑽進去就能開運嗎



這些難得一見的植物很吸引喜歡拈花惹草的我
於是又是一些花花草草的相片
請大家慢慢欣賞












上面這些都是農場某些角落自生的「野花?」
這時候似乎也體會到家花為什麼沒有野花香的哲理
非刻意的意外驚喜最吸引人吧

如何
這是WAWA今年暑假北陸之旅
旅行真能開拓視野
也能獲得許多日常生活得不到的的省悟和靈感
明年的家族旅行去哪好呢

敬請期待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