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A回來了
四天三夜很快很快
這次的家族旅行
有很多縣市是我們初次造訪
有很多名勝
也是久聞其名
卻一直暗嘆無緣躬逢其盛的景地
這次的旅行終於如願以償
我想以後要全家一起旅行的機會應該不多了
這樣的爆肝之旅
我想以後也沒膽挑戰了吧

四天下來跑了好幾個縣市
神奈川、東京都、埼玉縣、群馬縣、長野縣、新潟縣
還有富山縣、石川縣、福井縣、岐阜縣、山梨縣
雖然很多縣市都只是經過
不過計算下來一天的車程上百公里
別說我老公了
我家那台老爺車也會討救命吧

雖然我和老公愛鬥嘴吵架
沒事嫌棄他
可是也不希望他開車開得那麼辛苦
以後這麼遙遠的旅途搭電車好嗎

這次的旅程WAWA不像往常那樣很沒責任感的呼呼大睡
從頭到尾可是很認命的坐在旁邊研究地圖、導航器幫忙認路
深怕錯失了一個交流道
就會很慘很慘
就像上面的相片一樣
右邊左邊弄錯了
就得回東京啦



雖然寫得很清楚
可是一不小心恍神
就會很慘很慘
老公年紀大了
恍神機率極高
特別是這種完全陌生的地方
不盯著看真的不行
雖然開車的人不是我
我也是超緊張的
╮(﹀_﹀")╭



幸好高速的途中有很多個性獨具的休息站
有懷舊昭和風、有飛訊的歐美味
除了上廁所
最大的樂趣就是吃吃喝喝囉



這是日本高速公路常見的傳統美食區



野澤菜口味的餡餅



最近剛翻新的橫川休息站



還有咖啡專賣店呢



美食區裝潢的很時尚



不過再怎麼時尚
WAWA還是喜歡點傳統的山菜滑菇烏龍麵



機會難得
WAWA有努力拍照
拍了四五百張
實在不知道怎麼挑出來與大家分享
我想應該會分很多篇
請大家慢慢看喔
等不急的話
沒關係
就先看相簿吧
︿( ̄︶ ̄)︿

今天先跟大家抱個平安
因為玩樂之後
公私兩方堆積很多事情待理
請等我一下囉



旅程待續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