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結束
妹妹的成績單導師會親手交給父母
順便報告這一學期在校的狀況

不知道是怎麼了
打從妹妹一年級開始
在這炎熱的季節
老天就是愛捉弄我
連續三年出同樣的狀況
也未免太巧了吧

汗( ̄口 ̄)!!

是這樣的
我都算好時間出門
而且都是頗有餘裕的時間

可是欲搭的路線不是因事故停駛
就是開到一半不動了
怎麼會這樣


而且最妙的是
這三年都是在個人面談剩十分鐘讓我衝抵教室

要嗎
電車乾脆停久點
讓我死心吧
眼見還有時間
我只好衝衝衝
要我改天另約時間
實在不甘願

個人面談一個人20分鐘
我遲到10分鐘
有5分鐘在喘氣
剩下最後的5分鐘
腦袋空空實在不知到講什麼只好提早結束

女兒在學校很乖
成績也很穩定
老師說沒什麼好擔心
我也想不出什麼地方要特別拜託老師
不過來回車程兼跑路只講5分鐘實在太逼哀了
很想多聊一會兒
為什麼其他的家長20分鐘都不夠用呢
╮(﹀_﹀")╭



獎勵妹妹這學期好成績
為撫恤我跑得臭汗淋漓
在橫濱車站買了WAWA喜歡的的「米八」便當
從車站跑到學校至少800公尺吧
(重點是速度也要很快)
我沒力氣煮午飯啦

米八厲害的是他的糯米飯
一個便當有三種口味
更厲害的是米八的便當冷了才好吃
不推薦給大家怎行
有機會來日本的話
不妨參考看看
各大百貨公司的地下美食街幾乎都有米八的攤位



他們的煮物也值得稱讚
應該是湯頭好吧
很入味歐



這家的日式煎蛋也深得我心
口感柔軟細緻
和我一直被家人唾棄的煎蛋實在是天壤之別
多吃點或許會有些長進吧

這可不是說笑喔
婚前我曾介紹老公給WAWA的老闆認識
他就對我老公說了
想要你老婆煮一手好菜
一定要帶她到處去吃好吃的

真的沒錯
老闆就是有遠見
而且深諳教育人材
難怪他會當老闆
給他一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