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我們又來了
來到WAWA百遊不膩?的大久保
前幾天在書店買到新版的大久保導覽書
好奇心旺盛的我
適逢兒子休假天
母子兩人又相偕出門嘗鮮囉



這天的主要的目的是來品嘗烤帶骨豬肉和松阪豬



真的很大塊
而且有專人替你烤



不過小菜似乎含酸了點
這是兩人份嗎



有很多媒體推薦這家



桌上會擺一甕辣蘿蔔道是蠻貼心的
這套餐也附沙拉




還有強強滾的泡菜湯以及營養的紫米飯



可是啊
整個就是不對調
感覺不會再來了
因為
店員雖然親切
但笨手笨腳
拖拖拉拉
沒甚麼效率可言
米飯應該先上的
肉都快吃完了
米飯才和泡菜湯一塊上來
遺憾

不過這還是小小失望



和往常一樣
只要來到大久保
兒子一定會去買一塊甜餅
這是今天唯一沒槓龜的



沿路隨便看看
順便消化一下囉
因為等會兒還要去吃蔘雞湯




這幾天日本關東氣溫爆昇
東京竟高達35度呢
母子倆都被曬昏了
兒子剛理了小小平頭
更是不耐曬
還是趕緊讓他一了吃蔘雞湯的願望
速速回家吧



於是我們採到了大地雷
誰叫我們懶
選了離車站最近的餐廳



前面來的小菜WAWA都還滿意
雖然店員笨手笨腳了些
臉上也沒有做歡迎光臨的效果
不過WAWA累了
選擇不要計較




蔘雞湯上來了
兒子直呼濃郁鮮美



而且的確有人參




WAWA點的是牛肉湯
百吃不厭的牛肉湯

可是在入口的當下
不祥的預感頓時襲來

這湯不是不新鮮
就是燉的時候牛骨牛肉沒處理好
有股濃濃的腥味
而且好鹹啊

正慶幸兒子的蔘雞湯沒槓龜時
兒子夾出一條細細長長黃色的物體
問我這是人蔘嗎
我沒仔細看
因為乍看之下很像
就告訴他那是人蔘鬚
沒想到那是橡皮筋

無言嗎
這時候當然得反應
有很多日本人都悶在心裡
不過店員只是說了聲抱歉
也不見後續行動
WAWA真的是熱昏了
不想計較
心想頂多不來了
就當作經驗吧

結帳的時候
算是有天良
蔘雞湯沒算錢

一切一切都怪天氣太熱了
明明知道哪裡有好吃的蔘雞湯
只因為懶得走回去

還有啊
因為電視媒體爭相的報導
新大久保人氣鼎沸
到處都是人潮
和我原來喜歡的大久保有點偏了
我想或許等大家 熱度降了一些我才會再度光顧吧

好熱啊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