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來到澀谷的第一個感覺
就是站前的人海車陣以及四周的囂囂嚷嚷



的確
說道東京最繁華的地區澀谷可是名列前茅喔
不過
澀谷還是有熟女的走法



往道玄坂方向直走
看到小巷子就給它鑽
還是可以發現道鬧區中的寧靜地



偏離話題

這是途中發現的店頭擺飾
好可愛啊
和WAWA高中時代的氛圍好像
傻大姐一枚^^



說到精品店WAWA很少進去晃
看看店外設計與櫥窗擺設就很滿足了
不過今天陪學妹來看衣服
幾乎都有進去交官
原以為很貴的
其實還好



不想和人撞衫的可以來這種精品店看看
蠻精緻的洋裝
也差不多一萬日幣上下
重質不重量的朋友
很推薦這一帶的精品店



這附近沒什麼人潮
也沒有來來往往的車陣
很適合想逛街但又怕吵鬧的朋友




除了服飾精品店
也有裝潢別緻的餐廳




光顧這些餐廳的幾乎是附近的上班族



價格蠻合理的
與其在車站附近和人擠
多走一會兒
(頂多10分鐘)
比較能享受到物超所值的午餐
以及車站附近難得的寧靜感



介紹一下我和學妹今天挑選的優惠午餐
附沙拉以及飯前飯後飲料
950日幣起



前兩天在電視看到達人做披薩
今天就選這個



學妹的和風漢堡排



兩個女人湊在一起飯後的咖啡一定要的

※※※
我這學妹
和我很有緣
她是大學時代日文系的學妹
也是我結婚時接替我職位的後輩
更沒想到她也嫁到日本
因為彼此的小孩子都大了
我們都會定期出來聯絡感情

她的婚禮拍攝家族合照我也有一分喔^^
所以呢我一定要好好照顧她??
不過她頭腦比我清楚
我好像派不上用場哩
但她真的是個好玩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