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陣子WAWA沒PO好料了
日本關東正逢梅雨季節
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
WAWA除了上超市買菜
沒有一絲要出門的慾望
我想我是陽光歐巴桑
沒有太陽
便缺乏出門的力量

好不容易
今天太陽終於肯露個臉了
雖然不是藍天白雲
至少沒下雨
不利用這個機會出去放風真的要發霉啦



這種清淡的食物其實是WAWA的最愛

很多人問過WAWA爲什麼都吃不胖
如果不說明一下
好像是在暗示自己麗質天生呢

其實WAWA平時吃得很清淡
不喜歡吃肉
特別是牛肉豬肉
但偏愛海鮮和青菜
還有呢
我幾乎不吃零食
小時候
我對甜食就沒什麼興趣
(所以才不甜美嗎)

那WAWA的部落格爲什麼常有美食出現呢
那是因為我的小孩我的朋友不像WAWA只愛吃草啊

我是個隨興的人
大家吃什麼我就跟著吃什麼
我享受的是和朋友家人外食熱絡的氣氛
吃什麼倒是其次啦

還有呢
這也是很重要的
寫美食專欄美食書的人
當然得多方面嘗試囉
我熱愛我的工作
我熱愛我的家人
我熱愛我的朋友





說到嘗試
這是在車站自動販賣機看到的另類汽水
苦味汽水
苦的能喝喔
我就是好奇
忍不住買來滿足一下好奇心

有點像是加拿大的薑味汽水
不難喝



女兒喜歡的明太子義大利麪
今天女兒陪我出門
兩個女人
很好配合
她要求不多
我們通常是在美食街簡單解決
不過重頭戲在散步的途中
沿路吃是小女孩的喜好
這時候WAWA會陪她
兩個人一起比較有趣囉



就近到港未來走走
沒什麼目的
就是鍛鍊一下腳力
陪女兒吃東西囉
順便來一張人比花嬌照



橫濱開始夏季大拍賣囉
這家女性服飾走帥氣風
比較適合個頭高大的我
雖然有不少可愛浪漫的服飾讓WAWA心動
不過僅止於欣賞
我想我穿起來一定很爆笑



心理因素嗎
總覚得路邊的花比家花香比家花漂亮



女兒出門一定要來一杯的珍珠奶茶還有可麗餅
話說這家珍珠奶茶有不少原料來自台灣
這次也受到塑化劑的波及
幸好我們習慣點的都不是被停賣的
不過想想那些不肖業者實在好夭壽啊



WAWA和女兒很喜歡來港未來這家百圓商店尋寶
貨品相當齊全
週末假日能這麼出來走走看看
真的很舒壓解疲

※※※
剛結婚的時候
WAWA住在九州的大分縣
交通不像橫濱這麼方便
假日出門還是需要老公開車
偏偏他又是個超級宅男
除了開車載我去買菜之外
不是躺在沙發看電視
就是睡覺
這和我在台灣多采多姿的生活真如天壤之別
一開始也因為想做個溫順的老婆
WAWA盡量壓抑自己來配合他的生活習性
也告訴自己結了婚的女人就是需要犧牲
需要忍耐
做不到當初就不要結婚

但是
這樣壓抑自己的生活令我窒息
我開始不聽話
開始過我想過的生活
我老公這九州大男人
起初當然無法接受囉
我們有火花
有時甚至槍戰
不過這都是革命必經的過程
幸好
我們有成功沒成仁
哈哈
扯遠了

祝大家這週一切順利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