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跟著WAWA深呼吸
把心靜下來看個仔細
雖然沒有鮮豔奪目的顏色
也沒有火辣搶眼的外型
只要
你夠平靜
你有慧心
你戴好了眼鏡
相信你
會跟WAWA一樣
陶醉在這個淡然恬靜的世界裡



不知你的名
也從沒看過你
但初次見面
就很中意你



每次經過都不曾正眼看你的繡球花小徑
今天我才知道
你是個別有洞天的人間仙境
















叮嚀大家一定看仔細
因為WAWA很用心
也很想把這感動告訴你
心動了吧
好景緻不需語言文字的贅敘
請跟著我繼續看下去




















原來大自然是如此的詩意



後記
這是WAWA多次過門不入、由民家改建而成的古陶美術館
這美名為『繡球花小徑』,其實不過是繞著民家的一圈小徑
不過這小段路徑可是別有洞天喔
繡球花的品種竟高達100種
可見當初栽種者的苦心與用心
這也是WAWA希望大家靜下心來仔細看的原因
別懷疑
上面那些相片的品種都沒重複(有穿插兩三種非繡球花)

有這麼好的地方,怎麼都過門不入啊
我想是這樣的
第一,外型很不起眼
第二,占地不大,妄斷應該沒什麼看頭
第三,沒什麼名氣

原來…原來這都是我的淺見啊
人活到學到老
我又學到了一課

『沒親自驗證,就不要鐵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