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和大家分享這個難得一見的「九孔」軍艦壽司,
     一盤下來竟然有六粒九孔,而且只收520日幣……,
     WAWA在日本住了20年了,這種罕見的九孔壽司可是初次體驗呢^^


當然這種罕見的壽司不是到處都有,
     這裡是神奈川縣日本自衛隊、美軍基地所在,也是漁產地的「橫須賀」。
     
     自從兒子開始打工之後,
     星期六常剩下我和老公兩人(女兒得上課),
     兩人待在家裡你看我、我看你也不是,
     雖然WAWA和平日一樣可以關在房裡工作,
     但是看到老公一個人坐在客廳看電視、看報紙、發呆,
     總覚得他的假日真可憐啊。
   (日本男人很多這樣,除了工作沒特別興趣,也不會主動幫忙家事……)

     不過最近他總算有些長進,
     會邀我一起出去,
     他對吃喝玩樂沒什麼概念,
     只要我時間可以配合跟他出去,
     他從頭到尾聽我指揮就好,
     不必費心。

     WAWA跟老公出門很隨性,
     只要腦子裡閃出哪個地名,就去哪裡。
     這天突然想吹海風,
     又想吃壽司,
     不過湘南海岸之前去過很多次了,
     那就是橫須賀囉


和老公出門,大部分都是開車,除了一邊兜風欣賞沿途美麗風景,
我也會買一些「單露」在車上吃吃喝喝,
真像小學生遠足啊 。

其實這也是有原因的,
我發覺老公真的是老了,
方向感變差不打緊,
問路的時候,
人家明明說左轉,
他嘴巴也念著左轉左轉,
卻總是向右轉………
也因為這樣,
常走寃枉路 ,
錯過充飢解渴的時間,
偏偏WAWA只要又飢又渴,
臉上就會露出不悅,
嘴巴就會道出不爽,
事前做些準備,
就不怕他迷路了。
只要有得吃有得喝,
我還會安慰他迷路沒關係,
反正兜風嘛,沒差沒差


和老公出門一定是吃這一味啦。沒得選,幸好WAWA也愛。


果真是產地附近的壽司店,一整條小鯛魚的吸物只要120日幣
不過今天的重點不是介紹壽司,
就讓我們往下看囉。


這天老公似乎很想表現一下,
     聽我說想去橫須賀,便立刻上網查閱有什麼好去處。
     看他那麼有誠意,這次就聽他的,目標便鎖定「橫須賀菖浦園」。

     結果迷路不打緊,還不小心上了高速,差點回到橫濱呢。
     他怕我失望,硬是繞了一圈轉了回去。
     好不容易到了………,
     諾大的停車場怎麼只停了幾台車而已啊??
          不祥的預感…………。
          難道是我們來得太晚,人家要關門了喔??

          費盡千辛萬苦來到這裡,看一眼也好,
          便趕緊問警衛什麼時候關門。
          可愛的警衛,
          竟然問我們你們要進去嗎??
          廢話,不然我們來幹嘛??
          現在什麼花都沒開喔!!
          咦??
          老公!!你早上不是上網查清楚了嗎??
      
          幸好,在迷途中看到這個漂亮的玫瑰花園,
          看不到菖浦玫瑰也好,反正我今天一定要看到花啦。


這真的是個意外的收穫,
這沿海修築的公園竟然栽種有這麼多這麼漂亮的玫瑰
接下來,WAWA廢話不多說了,我們純賞花囉。










讓我這個阿花也插一下花吧^^




看了玫瑰WAWA心情大好,
     為了慰勞老公開車辛苦,
     還請他吃蛋糕哩。
     可見我這老婆不僅容易討好,也很體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