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之前還在掛念會不會錯過櫻花盛開,所幸今年開花開得晚些,我有趕上。
雖然WAWA回娘家還有很多篇待續,
不過還是先穿插這篇櫻花記吧,
櫻花季節過了才在寫櫻花,
感覺很像是寫來墊檔的,
還是趁熱盡快PO出來,
這樣比較有誠意。


在台灣『享受?』了一星期的假期,
(才七天就有三天腸胃炎我好不甘願………)
回來得趕一些東西,
無暇專程前往櫻花聖地賞花,
只好在住家附近將就將就囉。

雖說將就,
WAWA家附近算是山明水秀,
前面後面都有漂亮的櫻花可賞。
相不相信,
這裡可是WAWA去超市買菜時的必經之地呢。


這時候剛好是日本新年度的開始,
這群穿著新制服的小國中生是不是很可愛呢


不論是買菜或是去車站這裡都是必經之地。


這株火紅的櫻花和旁邊的倉庫是不很搭呢
當然光看這幾株櫻花是不過癮的,
看完WAWA家的前院(自稱),
還有後院(橫濱水道公園),那就壯觀啦。


前往水道公園沿途的景緻也不差,WAWA很喜歡走這一段。



到了!!是不是很壯觀呢,很多都是樹齡超過百年的老樹喔


(⊙o⊙)好粗壯的樹幹啊………。


WAWA情有獨鍾這款在樹幹冒出來的櫻花,很醒目吧



這裡是不為人知的賞櫻景點,
整個公園沒什麼人,
說真的,
與其千辛萬苦跑去人氣鼎沸的賞櫻聖地跟人擠,
這裡就讓WAWA很滿足了(別說我沒志氣啊……,年紀大了,沒有跟人擠的體力與耐力)。


櫻花有盛開之美


也有零落的悽涼之美


不過喜歡熱鬧的WAWA還是喜歡這種盛開的感覺。


難得碰到同好……,今天不寂寞。


回家的路上還有一株神奇的櫻花一定要PO上來給大家看。


一株櫻花樹竟能同時開白、粉紅、桃紅三色花,
真的要給它拍拍手,太神奇了(應該是插枝吧)。
說到插枝,就想到我老公,
沒認真做功課,就隨便把WAWA辛苦栽種的茶花亂割亂插,
請不要再碰我的一草一木好嗎?!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WAWA介紹的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