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WAWA的家』不是什麼熱門部落格,
但長久以來還是有幾位格友從部落格經營之初就一直持續給予WAWA熱情的支持,
今天的主角小M就是其中之一。

小M放寒假剛好有機會來橫濱,
WAWA當然得盡盡地主之誼囉。

PS:WAWA和格友見面可是有選擇的喔。
    真的是常常來我的部落格,
    有某程度的了解,
    而且感覺很對味的,
    WAWA才會見面。  
   
    才留言幾次就要求見面,
    還不認識就要求我替他(她)幹嘛幹嘛的,
    我只能說抱歉了。
    我一直沒忘小時媽媽的諄諄教誨,
    不要隨便和陌生人出去。


知道小M喜歡吃飯,中午會合之後,就馬上帶她品嘗WAWA喜歡的烤牛舌蔥飯。

WAWA心裡有個名單,
只要有親朋好友來訪,
大概都會從這些名單挑來吃挑來玩,
槓龜率會小很多。


習慣了台灣吃到飽燒烤的朋友,
乍看之下或許會覚得肉怎麼那麼少,一點也不精采吧?

其實這家餐廳的牛肉厚度很夠,
而且提供的是高品質的日本國產牛,
小M是輕熟女,
我覚得像這種重質不重量的精緻路線比較適合她。


後來小M有告訴我,她很思念這天的牛舌………,讓WAWA有點得意。
這家名為土古里的韓國烤肉是聯鎖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http://www.ramla.net/luxury_restaurant/tokori/restaurant/index.cgi


這天走的是WAWA和女兒常晃的路線,
也就是WAWA的部落格出現率極高的港未來。
旁邊這位就是小M,
我倆話很投機,感覺好像相識很久了。


港未來紅磚頭倉庫冬天設有溜冰場。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暖和了,
只有水沒冰。
我想不適合菜鳥滑吧,
不然跌倒的後果可是慘不忍睹,
熟女和輕熟女看看就好。


天乾物燥,人也容易口渴。
走了那麼一大段路,是應該坐下來喝點涼的。

突然想到小M曾說過她喜歡喝生啤,
剛好紅磚頭倉庫有喝生啤的地方,
就喝生啤吧。


小M很耐走,
我們不僅從橫濱車站走到紅磚頭倉庫,
足跡更遠屆山下公園。


快樂時光容易過,
沒想到那麼快近黃昏。
總覚得還不夠盡興………。

WAWA突發奇想拿起電話打給兒子,
要他張羅當天的晚飯,
所幸兒子好心成全,讓WAWA得以繼續晚上的節目。
晚上有什麼好節目呢?!
常來WAWA部落格的朋友應該猜得出來吧………。
那當然是欣賞橫濱燈火輝煌的夜景囉………??


夜景喔,情侶比較合適啦。
小M酒量不錯,
當然是帶她去居酒屋體驗日本居酒屋文化囉。

警語:未成年請勿喝酒,喝酒要適量,別把肚子當酒缸。




這家居酒屋WAWA常光顧,相信這些下酒菜大家都有印象吧。


喝得太盡興了,我們還續攤呢!相信這家位居關內的PUB大家也不陌生。


因為這裡的調酒不死甜,很適合熟女輕熟女。


乾杯!!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