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曾提及老公趁WAWA生病沒力氣,
很刻薄地對我施加言語的挑釁,
久久仍憤恨難平,
WAWA不打算太早原諒他,
因為他還不知道悔改。

兒見我心情不好,
趁著放考試假之餘,
問我要不要出去透透氣。
好吧,與其在家裡一臉豬肝,
還不如出去散散心吧。
再說平日橫濱車站沒人潮,
做什麼都方便。


我倆晃呀晃,在橫濱車站東口方向的LUMINE七樓美食街,
瞄到這家看起來似乎很實惠的烤雞專門店。
午餐的套餐價格都在1000日幣以下。


我們點的是這家的招牌,
七輪烤雞特餐,980日幣也。
內容如下:


各部位的雞肉(他們用的是土雞肉喔)。


溫泉蛋是用來沾肉丸的,因為很濃郁,
淋在上面的甜醬油也很特別,
兒子一顆溫泉蛋就解決掉一碗飯。


說到飯,這裡的飯免費喔,兒子連續要了三大碗,真不好意思。


配菜的沙拉一點也不含糊。


因為是雞肉專門店,這雞湯兒子可是讚不絕口,
回家後,還要我如法炮製呢。


這是一人份,各部位的雞肉和軟骨,份量雖然比不上台灣的吃到飽,不過很精緻,
加上配菜,我覚得份量剛剛好,不會浪費食物。


顧及兒子的食量,又多點了一份雞腿肉


有人說兒子是媽媽上輩子的情人,
或許有理,
光看他大口大口扒飯的模樣,
整個心裡就是甜甜的。
也讓我暫時忘了家裡那個沒事惹我的大白目。



沾料很豐富喔,從左到右邊分別是檸檬鹽、柚子胡椒、甘露醬油(甜甜的醬油)


順便PO一張大頭照吧,有很多阿姨想看你


紫蘇葉包的是肉丸,炭火烤的就是不一樣,多了一味很自然的香。


用餐的環境很舒適


窗外風景也很宜人,下面正好是橫濱車站


窗景這麼優,看出神了……。


吃飽喝足就這麼回家,總覚得會辜負大好天氣,不遠的BayQuarter 是個散步的好去處


兒子也到了可以陪媽媽喝咖啡的年紀了,真快啊。




眼前的海闊天空,
的確可讓人釋放一些不乾淨的負面情緒,
再加上有兒子作伴,WAWA笑了。

今天WAWA的老公很厚臉皮,
假裝沒發生什麼事情,
硬找梗想和我講話,
雖然還不想原諒他,
但也不想自己得內傷,
大人不記小人過,
以後再找機會懲罰他吧……╮(﹀_﹀")╭……。
我真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