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我想大家有好一陣子沒在WAWA家看到這幅畫面了。


╮(╯◇╰)╭我們再來看一張放大圖,
難得WAWA買海膽,
就多PO幾張與大家分享囉。

特別是WAWA遠在台灣的姊姊弟弟妹妹們,
都非常熱愛WAWA買的海膽,
雖然吃不到,
就多看幾眼吧~~~。


買了海膽,當然是做手卷囉。


嫌海苔容易把肚子撐大的話,
也可以做海鮮丼。


這是當季的新鮮鱸魚,有點咬勁,不會軟啪啪的。


超帶油的鮪魚腹肉泥(TORO)。


甘甜的扇貝當然不能少。


週末的晚餐,準備豐盛點,星期一大家才有力氣上班上學。
這也是家庭「煮」婦的重任之一,
好一陣子,WAWA常在部落格上喊忙,
差不多要告一段落了,
也應該是挽起袖子,專心洗手做羹湯的時候了。

到底做菜是WAWA的最愛之一,
還有我的花園,
還有我荒廢已久的韓文,
還有買了很久卻一直都沒去碰的攝影書………,
想想,我還真閒不下來。

喜歡日本料理的朋友,
我想很快就有很多東西可以跟大家分享喔,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