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WA今年的工作在前兩天硬給它告一個段落,
因為再怎麼樣,
肩扛「一家之煮」重任的我,
還是得帶頭除舊佈新準備過年啊。

老公說,
今年過年隨便過就好,
不需要那麼麻煩,
不過每年他都是這麼說。
嫁他那麼久,
他還是不了解我,
其實WAWA最討厭的兩個字就是「隨便」……。

去年他曾大言不慚公開表示大掃除他絕對不幫忙,
讓WAWA火冒三丈、七竅生煙,
年夜飯還差點沒擺他的筷子。

不過今年WAWA有長進,
想通了,
因為沒有期待,
就不會失望,
所以就在老公還沒宣言「今年我也不幫忙」之前,
便搶先一步,
而且很篤定的跟他說,
今年你什麼都不必做,
我自己想辦法。

至於小孩,
WAWA也不想一個指令一個動作,
不僅沒創意,
也沒把他們當人看,
因為他們不是機器人,
自己想吧。

我先把自己的工作室打掃得一塵不染,
窗簾還用花香系列的洗潔精洗過,
沒想到兒女們紛紛仿效,
很主動的把自己的房間打掃得閃閃發亮,
光是一天下來,
家裡就乾淨了一半,
這效果還真令人意外。

我真的沒對老公開口,
就放任他一個人看電視、看報紙,躺在床上游手好閒。
沒想到今天一大早,
就見他急急忙忙的跑去洗窗簾………。

每年吆喝他,
他都愛做不做的,
今年完全放棄他,
才知道自動自發,
算是讓他感到危機了吧,
『不被家人需要、依賴的危機』!!!

不過兩天下來,
WAWA真的有點累了,
為犒賞大家(其實是自己啦)的辛勞,
這天的掃除告一段落,
就帶全家一起去川崎吃壽司囉。

WAWA真的需要補一下,
第一道,
就點了三顆肥碩的生蠔。


這芽蔥壽司味道很清爽,
柴魚片的下面是梅醬,
很合WAWA的口味。


吃蟹肉現在正是時候,一定要點個生蟹肉壽司才行。


WAWA必點的粒貝

這家壽司店的貝類壽司特推,非常新鮮
店址請參考下面的網址

http://www.sushitsune.co.jp/auto/tenpo44.php


這象拔蚌甚至新鮮到尾巴都翹起來了!!


晶瑩剔透的血蚶也是絕品,新鮮的貝類,有非常爽脆的口感喔。


這就是川崎車站附近的街道


除了血拼聖地LAZONA商場,
近年來車站附近有很多新建大樓,
整個煥然一新,
偶而來這裡晃晃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