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WAWA家2010年版的聖誕大?餐
忙歸忙,小朋友和老公很期待這一餐,
不大展一下身手怎行。

這次蠻簡單的,
但西班牙烤飯一定要有,
起士鍋也不能少,
其他的話,
就是和往年做點變化,
沒有傷太多腦筋。


這是清爽的沙拉和生火腿


每年都有的烤飯


起士鍋


烤豬肋排
今年就不擺烤雞了,
總覚得雞胸肉沒人愛吃,
每次都是我和老公撿來吃,
今年就不要那麼歹命了。


還有一瓶發泡酒(無酒精,給小朋友的),
和紅酒(老公體貼買來的,可是WAWA這兩天聞酒色變……,過年再來喝吧)

為什麼會聞酒色變,
話說兩天前,
WAWA參加了日本公司的忘年會,
喝太多,元氣大傷。
應該怪我自己不堅持吧。

不知道老闆從哪聽來的,
聽說我喜歡喝紹興酒,
而且一次可以喝很多瓶,
(不是我喜歡,20年前客戶招待餐廳幾乎只擺紹興酒,逼不得已啊)
老闆很熱情的為我叫了一瓶,
這真是天大的誤會啊~~~。
其他人又沒人敢喝,
只好…………。

這次是人家公司的忘年會,
好意請我插花(我只是偶而替人家翻譯或通譯),
原以為我應該是和公司年紀最小的小妹坐在角落,
想說帶相機去,
無聊的時候可以拍拍好料,
也沒有人會注意吧。

又不知道聽誰說我很會喝,
竟然被請到上座,
旁邊都是大頭,
我那敢那麼囂張拿出像機啊。
所以期待忘年會Part 2的朋友,
WAWA要說抱歉囉。

總之,先祝大家聖誕快樂!!
我去喝烏龍茶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