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同學來日本出差,
WAWA很少出現在品川這一帶,
高輪口這邊主要是辦公大樓,
雖然另一邊的港南口附近,也就是飯店集中地,也有一 些逛街的地方,
一點也激起不了我專程造訪的興致。

不過在高輪口方向atre四樓有家生蠔吧餐廳倒是讓念念不忘。
應該是四五年前吧,
曾和朋友來過,
這家餐廳的生蠔的確要替它豎起大拇指。

這位同學只要來出差,
大概都是晚上找他去居酒屋(WAWA的酒肉朋友咩)居多,
無奈WAWA年底比較忙,
時間無法配合,
只能抽空吃中飯囉。

既然都出來了,
還是得介紹朋友好吃的,
靈機一動,就想到這家生蠔吧餐廳。

Grand Central Oyster Bar & Restaurant
http://www.oysterbartokyo.com/en/whatsnew.html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垂淚的是今天沒點生蠔,
這位老兄對中午就開始大啖生猛海鮮有點抗拒,
我只好任份的只點套餐。


吃不到生蠔,
WAWA精神錯亂了,
竟點了我平常不吃的牛排……?!
假親切,切了一半給同學。


這是套餐的番茄濃湯,
上面那白白的,
很像麵包,
又不是,
頗具彈性和咬勁。
真不愧是開在紐約擁有九十年歷史的老店,
味道一點也不含糊。

餐後的黑咖啡,
也讓我印象深刻,
又濃又醇(害我晚上睡不著),
貼心的侍者會一直替妳續杯。

我們坐的位子有點暗,
照片效果不佳,
請加減看囉。


餐畢,還有點時間,
就轉移陣地在餐廳對面的咖啡吧吃甜點囉。
(別以為我們那麼厲害,純粹是拿來當聊天的場所啦)


氣氛蠻不錯的,很多上班族在這裡洽商或休息。


我們點的甜點,附飲料,普普,
不多做介紹。

人說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的確,
尤其像WAWA遠嫁日本,
想和同學聚會還真不容易,
感謝他們總是撥時間和我見面,
WAWA不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