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大名鼎鼎的富士山!!

學妹說我運氣好,
住在附近的她,
也很少看到如此清晰的富士山。
這景緻的確讓人情大好。


再來一張,看個過癮吧,
說老實話,
WAWA在日本住了快20年,
富士山的真面目還真少見,
不是戴帽子,
就是害羞見人若隱若現。


這趟旅程的驚喜從搭電車開始。

從海老名搭開往箱根的小田急線到新松田站換一小時只有兩班的JR御殿場線(松田站)。
一看到車站的外觀WAWA就開始興奮了,
真是可愛的車站啊。

故事要從進站開始,
我拿著無往不利的西瓜卡(類似台灣的優遊卡)進車站,
卻找不到感應的機器,
也沒看到站員,
WAWA拿著西瓜卡晃來晃去,
不知如何是好之際,
(反應真是遲鈍啊)
一位好心婦人跟我說,
鄉下的電車不能用西瓜卡啦!!

吼,
原來如此。



電車來了,只有三截車廂的電車。

咦?電車門怎麼不開??
原來要自己按電車門旁邊的按鈕才會開喔,
新發現!!


富士山在松田站的月台上就看得很清楚了,
不過更令人興奮的是,
從松田站到御殿場站間沿線的風景包括富士山都很震撼的喔。
(怎樣,WAWA就是喜歡大驚小怪呀)


日本的地名,只要看到寫××郡的,幾乎都是有點偏僻的鄉下。


晃啊晃(速度真是慢啊,不過WAWA是來玩耍的,卻感覺愜意),
終於到了御殿場。
要搭Outlet的免費巴士,
得走這個箱根乙女口,
乘車處一出來就看得見了。


差不多15分鐘就到得了Outlet


巴士來囉!


這就是御殿場Outlet,接下來,我們看相片就好,WAWA不打攪囉。


品牌很多,大家自己看


POLO




我知道有很多朋友喜歡這一牌,
折扣打的不少喔,至於多少,
請看Outlet的官方網頁,
因為常有變動。


呵呵,這麼多店,最吸引我的還是遠方的富士山和Coach


最搶鏡頭的還是富士山


因為是平日,沒什麼人潮(可以的話,最好避開假日,聽學妹說擠擠擠喔)


愛迪達是WAWA最近很感興趣的品牌,
為什麼??
因為有故事,
什麼故事?
WAWA很容易受他人影響的故事。


耐吉其實也不錯,WAWA到Outlet最喜歡逛運動用品店,
因為婚前工作的地方就是運動俱樂部,
最近日本的工作也和這個有關,
不過我只出一張嘴,不然就是翻譯,
不是讓WAWA打從骨子裡崇拜的健美教練啦。


令人期盼的午餐時間到了!
這是套餐(1300日幣)的前菜。
(箱根著名飯店山のホテル直營)


雖然WAWA平時不太點牛排,
但這個套餐的牛肉份量不多,又有WAWA愛吃的魚,
就選這個囉。
牛肉煎得非常軟嫩,很讚。

想必有很多朋友很想看看WAWA今天的戰利品吧,
很抱歉,
除了小孩子的餅乾糖果,
WAWA什麼都沒買!!
不論是輕井澤還是南町田,甚至橫濱附近的鳥浜Outlet,
WAWA幾乎每次都是空手而回,
原因很多,
東西太多不知道買什麼,
懶得提行李………and so on。

那千里迢迢來到御殿場Outlet幹嘛??
我說過我是來看富士山的啊,
當然也是想看看最近流行的趨勢囉,
因為我也是個喜歡漂亮的女人!!
光是這些理由就很充分啦。


私鐵的月台很多都有這種貼心的候車室,
不然寒冷的冬季站在月台等車還真令人難耐啊。


最貼心的還是這個啦,
車站裡面常有這種便宜的烏龍蕎麥麵店,
西哩乎嚕來一碗,
整個身體由內到外,都會暖哄哄呢。



自己在外面玩了一天,
回家總不好兩串蕉吧,
車站買的壽司。

御殿場Outlet環境優雅,
折扣也多,
如果有計畫來日本的朋友,
不妨參考看看喔。

http://www.premiumoutlets.co.jp/cht/
中文官方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