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鎌倉真的是個百遊不厭的觀光勝地,
上上星期看完了銀杏,
接下來就是楓葉囉。


今年因為天氣詭異的關係,
楓葉的紅度頗差強人意,
很多還沒變紅,或者是沒紅透就枯掉了,
這天辛辛苦苦扛來的望遠鏡頭還是沒派上用場,
讓我們來看數大的美就好。


我笑稱這是左擁右抱,
忍不住驕傲地亮給老公看。

兩位是WAWA的忘年之交。
WAWA喜歡交朋友,
從小學一年級到68歲都有,
和不同年齡的朋友在一起真的很有意思呢。
雖然我的年齡和他們的媽媽相近,
不過我有交代,
不准叫阿姨
只能叫姊姊,
不然我會生氣。
(真是愛計較啊!!)


這是位於北鎌倉車站出口正對面的圓覚寺,
入口的楓葉真的令人印象深刻。



雖然WAWA抱怨今年的楓葉沒往年的水準,
但整體來看還是美得像幅畫。


相片中的鮮綠讓人錯覺,
不說的話,以為是春天呢。
今年的天氣就是奇怪!!


讓眼睛吃吃冰淇淋吧,漂亮吼!!


常來WAWA家的格友們對這兩張相片的背景應該不陌生,
不管帶誰來,
都會要求他們在這裡做這個動作讓我拍照。


好天氣就是適合拍照


雖然沒紅葉,
可是WAWA很喜歡這光線的感覺
(自我感覺良好)


告別圓覚寺,繼續前往鎌倉名聲響鐺鐺的明月院


明年是兔年,入口處竟然有這麼可愛的兔子,拍起來做賀年片剛剛好!!


接下來,大家就看相片囉,不打擾了。


水啊!!


紅葉逆光來拍,感覺真不錯呢。


好蕭瑟秋天的FU,
夾道兩旁的枯樹是繡球花(冬眠中),
初夏可是百花爭艷熱鬧非凡喔,
請參考下圖。


就是這種感覺啦(去年的繡球花季)!


WAWA對明月院這尊佛像特別有興趣,
不同的季節有不同的造型,
左圖是去年初夏的造型。
右圖是今年的造型,比較辣喔,
因為耳環和項鍊都是辣椒咩。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感覺祂似乎變瘦了?!


這是WAWA來鎌倉的必訪之地,
位於北鎌倉到鎌倉車站的途中,
逛完兩個寺院,
在這裡休息剛剛好。

為什麼WAWA對這家歐林洞紅茶專賣店情有獨鍾,
那是因為這裡的紅茶實在太正點了,
而且中午提供的英國鹹派,
在我心目中可是日本的NO1呢,
不介紹給大家怎行。


雖然是簡單的玉米濃湯,
味道可是非同小可的高水準喔,
又香又濃~~。


這就是WAWA推很大的鹹派,
我想他們使用的起士一定很優,
WAWA在其他地方吃到的鹹派,
就是差這裡一大截。


這裡是紅茶專賣店,
泡出來的茶就是不同凡響,
來這裡,
WAWA很囉唆,
不准同行的人點冰咖啡(因為香味差很多),
不准加奶精(這家老闆也很堅持喔,不提供奶精),
不准加糖(雖然桌上有糖罐)
這樣才能喝出好茶的價值啊!!


今天很幸運的被安排在風景最優的包廂,
可愛的弟弟們很無奈地當起WAWA的模特兒。

這麼高級舒適的地方很貴吼?
一點也不!!
這也是物美價廉的好地方,
整個鹹派套餐1300日幣,
(兩年前是1100日幣)
在觀光區是很Nice的價格。
不愧是年輕人,
很有體力的,
後面還有很多精采內容喔,
敬請期待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