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WAWA家院子的茶梅開花了


WAWA對今年的茶梅很滿意,
連“蜜蜂”(我不確定這是不是蜜蜂)都很尬意呢!


身體看起來像蜜蜂,腦袋看起來像蒼蠅,這到底是蝦米啊……?!


只要WAWA一開工,桌子就會亂成這樣,
     兩三個工作同時來,桌上就會有很多障礙物……。

前陣子因為太過忙碌,
元氣大傷的WAWA便下定決心,
除了雜誌的專欄,
今年暫時不接其他工作,
準備好好修身養性一番。

PS.因為是月刊雜誌,我得一直寫到讀者、老闆討厭我為止。
     至於是什麼雜誌呢,那就是EZ JAPAN,
     WAWA負責的是流行語和美食專欄,
    有興趣的朋友翻翻看喔~~。

才過了兩三個星期悠閒的貴婦生活,
WAWA又開始渾身不對勁了。
於是我又很自虐地接下所有的邀約,
而且幾乎都是我初次體驗的課題,
想必又是一場善戰吧。
   
這些年來WAWA接案子接出了心得,
那就是要完全接你很熟悉的工作簡直是少之又少。
工作原本就是去解決難題的,
抱著一邊做一邊學習的心態,
工作機會才會源源不絕,
自身才會有所前進。
辛苦歸辛苦,
完稿後的滿足感,
的確是令人欲罷不能。


開始忙碌後,
星期假日,
老公會「幫忙」上超市買菜。
雖然很感激他的「雞婆」,
但買回來的東西,
幾乎都不切實際。

就像這一盤是我們今晚的主菜,
好像不適合配飯耶。


蠻大顆的……。


雖然淋上香橙醋就稱得上是美味珍饈,
     不過這個應該是下酒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