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辛苦工作終於有了些代價,
領新台幣稿費的WAWA因日幣狂漲哀嚎很久了,
這兩個月因為兼了日本公司的小差,
終於領到好用的日幣,
雖然不多,
還是高興得想垂淚。

不過,
在這些忙碌的日子,
多虧家人的配合,
不然真的是忙不過來。

我那幾乎不做家事的老公也開始替我洗起碗來,
兩個小朋友假日也會輪流,
光是這點,
就應該給他們一點實質的嘉獎吧。


聽說我要請吃燒肉,
這兩個肉食動物最高興了,
一星期以前,
老公就定好了位(生意太好,沒訂位鐵吃不到)。
這家燒肉店很特別,
是用電子筆點菜喔,
(相片中的黑筆),
筆尖在菜單上碰一下,
再按數量確認即可,
真是方便啊!


醬料很簡單,因為肉好,我想也不需要太多複雜的醬料來欲蓋彌彰吧。


<( ̄︶ ̄)/ 點吧!點吧!你們盡量點吧!!今天老目付錢不要客氣。

其實這家店生意好還有個原因,
那就是除了白飯,所有的東西一律380日幣。

所以我才會那麼豪邁大方,
再說我還上網印了10%的折價劵,
不怕你們點啦!!


兒子狂點,大家烤得好忙啊。


老公的五花肉,老公喜歡的五花肉


女兒和我的喜好比較特殊,
我們喜歡吃對美容有幫助的食品,
例如烤軟骨什麼的。


WAWA食量雖大,但是肉吃得不多,偏愛海鮮內臟等等。


花枝和蝦,這也是一盤380日幣


不來點蔬菜怎行,來燒肉店當然要點個韓國拌菜囉。


泡菜也是不能少的啦。


我還點了奶油烤菇


韓國泡飯


做終結的韓國冷麵

付賬的時候,我頗滿意的,四個人點了快20盤,加上折價劵七千日幣有找,
在日本算是很親民的價格。
看大家飯後心滿意足的模樣,
我覚得這也是努力工作的樂趣之一呢。

下次外快進來的時候,
我們吃什麼好呢……,
事情都還沒做完,就在想錢了,金害!!



arrow
arrow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