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很高興認識了2位來自台灣的留學生。
最令我感動的是他們真的拿著WAWA寫的書,
遠自千葉一路奔波到橫濱來讓我簽名,
WAWA何德何能,
實在是不好意思!
 
人來就好還帶了我愛的饅頭,
而且是花生口味的薄皮饅頭(千葉盛產花生),
老人家就是尬意這一味!
 
再說這類的甜食可是WAWA趕稿子的醒腦丹,
特別在擠不出東西的時候,
塞個甜的似乎就能迴光返照,
真是謝謝了。

既然遠道而來,
大家當然要一起吃個飯好好聊聊囉。
WAWA很喜歡和年輕朋友聊天,
除了沾染他們青春的氣息,
最重要的是可藉由交談,
獲得很多訊息和新鮮的想法,
這對靠爬格子賺錢的人來說,
可是個不可多得的交流呢。


WAWA點的生魚片定食


主角當然是生魚片囉                                          
還有溫泉蛋


Young Man不吃點肉怎麼會飽,點這個有魚有肉的套餐是正確的


Sweet Girl不敢吃生食,
只好點綜合炸定食,
感覺有點對不起她,
全部都是炸食,
似乎不太好。
後來想想應該帶去吃好消化又可愛的料理才對啊。
虧我以前還寫過美食哩,老糊塗啊!

總之,有空歡迎多來橫濱走走,我年輕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