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

最近WAWA對自己好無奈
我想不是年紀的關係
(打死我也不承認)
冰箱剛買了一顆高麗菜
今天生協送菜來
我竟然又訂了一顆超大的高麗菜

有誰告訴我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爲湮滅我老糊塗的證據
趕緊打開冰箱看看有什麼方法來欲蓋彌彰

嗯,有絞肉
一小節的白蘿蔔、紅蘿蔔

<( ̄︶ ̄)>

就是它
高麗菜捲啦

可見我腦袋還是頗靈活的
脫窗只是我最近太忙



羞(# ̄▽ ̄#)
WAWA的高麗菜捲是和風口味
不難
如果有人和我一樣
冰箱同時出現了兩三顆高麗菜時就來做做看吧
一次至少可去掉半顆


材料
絞肉、洋蔥末、麵包粉、少量水、胡椒、鹽(攪拌至有黏性)
高麗菜先燙過,梗的地方要切平和葉片同厚度
如此包的時候才不易破裂
包好
丟進
滾開的柴魚昆布高湯裡
把冰箱剩下的根菜類一起丟下去
用小火~中火熬煮一下
最後以胡椒、鹽調味
關火
讓它自然悶熟(結省能源啊)

用前再開火熬煮一下即可
是不是很簡單啊


話說WAWA好幾篇都是介紹家常菜
不知道大家看膩了沒
無奈這陣子太忙碌
雖然心癢癢
實在無暇出遊
(也沒人約我啊,生氣)


但曙光就在不遠處
呵呵
忍不住竊笑
讓我再衝刺一會兒
我自己會去約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