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 ̄*)╮
炎熱的天氣真會影響一個人的情緒與修養
超市的架櫃明明陳列著日本秋季的旬之味
天公卻絲毫沒有降溫的意思
這些天忙著趕翻譯快快件的WAWA
對著一疊不像日文的日文稿,
更是火上加油

ψ(╰_╯)σ
原作的大大
我知道你有獨到的個性
一個句子竟然可以拉到三行
真是有違我文章要精簡的宗旨
我想我們八字可能不合

(╯‵□′)╯︵ ┴─┴ 翻桌啦!

雖然把所有的罪過都推在原作大大的身上
我想是我翻譯功力不夠
這類型的文體接觸太少
才會如此捶心捶肺吧
ε( ̄□ ̄)3||
原來我需要努力的空間還是那麼大

不過
處理掉那疊稿子後的快感
還真不錯
這就是工作的樂趣吧

聽說明天還會進來一疊
趁傍晚有個小空檔
當然要召集全家去轉換一下心情囉


這是橫濱西口的飲食街
好久沒來了
夜晚頹廢的氛圍真是令人陶醉


老公必點牛五花


兒子必點豬五花


蔥醬牛舌


松阪豬


牛腸


一定要來些蔬菜囉


睽違兩年之後
落差很大
肉質變差
而且口味偏重
該是移情別戀的時候了


不過這道牛骨湯麵還不錯
湯頭很濃
應該是熬煮了很久


插播一下兒子的新髮型
今年暑假起他改走清爽少年路線
我喜歡他現在的短髮造型
看起來才不會熱得想流汗啊
漲( ̄︶ ̄)↗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

arrow
arrow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