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WAWA這幾天一直憋在家裡趕工,
    實在悶的發荒,
    新接的工作剛好需要來這附近洽商,
    不趁機出門呼吸一下新鮮空氣怎行。
    再說還有年輕有為的日本總編相伴,
    金好金好!

   很巧的是茗荷谷這個地方,
   是WAWA還是大學生時初次造訪日本的地方。
   WAWA曾在這裡的拓殖大學讀過一個月的暑期班。
   但自此以後就沒再來過,
   所以今天心情還真不一樣呢。


車站好像變乾淨變漂亮了,
     不過站前的街景似乎
沒有很大的改變。
     立身其中,
     不禁唏噓時光匆匆,
     情景依舊,
     人事已非啊。


想想,WAWA也好久沒坐過東京地下鐵了。

今天主要是禮貌的照會,
事情談的很快。
即使洽商的時間不長,
WAWA還是丟了個不小的臉。

藉口藉口我來找藉口…………,

因為昨天稿子趕很晚,
今天又起個大早,
把今天要給人家的東西檢查一遍,
所以就很累很累……,
很累很累就會愛睏,
愛睏就會反應遲鈍。

不過我想是太久沒用,
該注意的日本公司禮儀的都還給以前的老闆啦。
即使以前的老闆很斯巴達,
我還是沒刻骨銘心啊。

事情是這樣啦,
總編大人和對方站起來交換名片時,
我竟然像個死人坐在那兒,
事後回想起來真是羞死人啦!!
#(┬_┬)泣!
跌(┬_┬)↘

總編年紀比我小很多,
可能不好意思教訓鞭打我,
我自己認罪,
真是把你們公司的臉丟光了。
慚愧慚愧,以後不敢了,
反省結束,
WAWA嚷著肚子餓。
總編是個尖頭慢,
也很樂意的與我共進午餐。


還是年輕人眼尖,
     要我一定是錯身而過,
     就這麼走進去囉。


很不錯的套餐,WAWA點的是鹽味海瓜子義大利麪,
     還附飲料、麵包、沙拉。
    和這位年輕有為的青年總編聊天也是個享受,
    工作能力強,
    又懂得敬老尊賢,
    希望以後多多關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