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送我的生日禮物,MISSHA面膜。

     今天是WAWA長尾巴的日子,
     雖然對自己的生日一向低調,
     老公也不是那麼浪漫的人,
     或許他也不記得了,
     不過對我來說,
     還是一年中很特別,
     而且重要的日子。

     因為我要許願啊,
     而且一次還可以許三個呢。

     精挑細選之下,
     就這三個。

     第一,我要帶著單眼去韓國自助旅行。
                 去年如願去了趟韓國、而今年買了單眼,應該不難實現吧。
   
     第二,我要鍛鍊強健的體魄,
                 從昨天開始,
                 WAWA毎天要和兒子一起晨跑三十分鐘,
                 雖然今天才第二天,
                 似乎有效果了……。
               (兩腳嚴重酸痛,走路像蟹腳,不過我一定要堅持下去)

     第三,希望我能寫出更好更精彩的東西,
                 讓更多人喜歡我的作品。
                (天之音:其實你想說的是書能多賣點對不……,好虛偽啊……)

      這就是WAWA今年的願望。
      人說有夢最美,
      WAWA要貫徹始終做個會作夢的熟美女!!!

     至於願望爲什麼不藏在心理,
     要說出來,
     因為這樣比較容易實現啊!!!


平常WAWA的早餐非常簡單,
     就是一杯三合一咖啡和不塗任何東西的土司麵包。
     今天爲了替自己慶生,
     早餐有豐盛點。
     
     不過不要替WAWA難過喔,
     難道家人不替你慶生嗎?
     我說過我很低調,
     我老公也不是浪漫的人,
     不和他計較這個。

     再說已經有很多朋友跟我說生日快樂,
     WAWA已經很滿足了。


爲什麼會PO它,
     因為它膽子好大。
     去陽台收衣服時,
     竟然跳到我肩膀,
     還跩的不想離開。
     
     看在它可愛的份上,
     就放它一條生路吧。


我都要你走了,你還回頭看我喔,想跟我說生日快樂嗎?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