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WAWA要爲大家介紹日本另一個甜點的天堂『Sweet Paradise』。
     和『點心王國』一樣,都是打甜點為招牌的自助餐廳,
     不過光吃甜點有礙身體健康,
    『 Sweet Paradise』還供應有沙拉 、湯品、咖哩飯、各式義大利麪,
     而且還有廣炒麪和散壽司(看時段看運氣,不是都碰得到)呢。

     這是我第一次造訪Sweet Paradise,
     但我對它卻是一見鍾情,
     我想我也將移情別戀,
     雖然點心王國已經很不錯了,
     但『Sweet Paradise』甜點的種類還是多了點,
     最吸引我的是還有傳統的「和菓子」呢。


這裡的可頌麵包也很優,WAWA一口氣嗑了兩個。


最令我驚訝的陸陸續續都有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麪輪番上陣,
     建議大家同樣的東西不要夾太多,
     那天光是義大利麪至少就有四五種。


不知道怎麼,WAWA這天的食慾特別好,連很佔肚子空間的咖哩飯,我都沒放過。


忘記跟大家介紹用餐地點,也是WAWA的新歡,
     那就是橫濱櫻木町車站旁的「Colette‧Mare」,
     非常好找,而且用餐環境絕佳,
     眼前的景緻非常壯觀,
     這樣也好,
     一邊用餐一邊觀賞眼前迷人的窗景才不會吃太多。
     
     『Sweet Paradise』有許多分店,
     有興趣的朋友請點→這裡


Sweet Paradise還有一個很貼心的服務,
     那就是除了供應一般自助的冷熱飲之外,
     還可以限點一次較高級的茶飲,
     而且是桌邊服務喔。

     種類不少,
     除各式紅茶,
     還有凍頂烏龍、日本茶。


因為今天WAWA主要的目標是和菓子,
     選京都宇治煎茶才登對吧!


接下來就是甜點囉,右上角蓋滿了黃豆粉的糯米丸子。


左邊那是WAWA喜歡的蕨餅,看相雖然沒有西點妖嬌,卻是我的至愛。

     我招,上面全部都是我吃的!!
     我真的不知道我吃這麼多,難道是用腦過度??


女兒的學校比其他學校早放暑假,
     不利用這個沒人潮的機會出來早早,
     真的會辜負學校提早放假的美意。
     也因為四下沒什麼人,
     母女兩就玩起來囉。





兩個女人純發洩,應該無傷大雅,笑笑就算了。


很多慧眼獨具的朋友,
都說我女兒有搞笑的天份,
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耶?!
  
              放心,PO這張相片已取得女兒的同意,
              她和她媽一樣,服務精神旺盛,
              不吝犧牲少女清純的形象給身邊的人帶來歡笑,
              如果她有讓電腦前的您笑到,
              就拍拍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