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兒子上了高中以後,
     除了一年一度的「三者面談」(老師、家長、學生三個人的2-30鐘左右的墾談會),
     很少有機會上兒子的學校呢。

     我兒子的學校就在風光明媚、碧海藍天的湘南海岸附近,
     要去他們學校,一定得到鎌倉車站換「江之島電鐵」(簡稱江之電)。



江之電今年剛好滿一百年,不論是車廂還是座位,都洋溢著古早味,。



能在這種任憑海風吹拂、傾聽浪濤拍打的環境唸書,實在浪漫愜意……(老媽的想像)。
     冬天冷斃了,夏天熱死了……(兒子的吶喊)。

     這附近常有連續劇來拍外景,
     前年我兒子就碰到織田裕二好幾次,
     聽說本人很帥,
     而且很親切,
     難怪他會紅!!


我兒子從小調皮搗蛋,
     不按牌理出牌,
     每次三者面談或母姊會,
     WAWA無不心驚膽跳,
     只要那年沒出狀況,
     WAWA就會覚得世界很美好,
     如果老師有稱讚一下,
     WAWA甚至會高興得想要擁抱全世界。
     
     今天的結果是世界很美好,
     這樣WAWA就很滿足了。
     
     心中一塊石頭放下,
     才發現,WAWA沒吃中飯呢。
     
     世界真的很美好,
     就在我覚得肚子餓的時候,
     電車就來囉。


雖然兒子告訴我藤澤(換車回橫濱的地方)沒什麼好吃的,
     不過都下午三點了,WAWA還沒吃中飯,眼睛都開始冒金星了。
     即始眼冒金星,
     還是讓我瞄到這家以物廉價美著稱的「餃子的王將」。
    


「餃子的王將」是家出身於關西的中華料理聯鎖店,顧名思義,主打美味的餃子,
       其實不只是餃子,其他定食單點,也很不錯。


清爽的醬油拉麵和煎餃。
     日本的中華料理店一定有這個。


兒子點的王將定食,有拉麵、炒飯、煎餃940日圓。


WAWA點的炒豬腸定食,800日圓。真的是便宜又大碗,撐得我晚飯只能吃一碗。


有機會就要忙裡偷閒,
原本想帶單眼順便拍照的,
無奈被兒子制止。

你是來三者面談,
不是來散心的好不好,
老師看你帶那麼大的傢俬,
搞不好會覚得你沒誠意……。

所以今天只能用我的小傻瓜,
請大家加減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