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介紹的是日本的居酒屋,今天把場景拉回台灣的PUB。
     
    平日去居酒屋只能淺嚐即止,
    因為第二天要上班,
    小孩要上學,
    要開懷暢飲,
    第二天似乎得付出很大的代價。
 
    日本人稱週五為『花金』(< ha.na.ki.n >),
    意指晚上可以過得如花般燦爛,
    可以盡情享受的意思。
   
   在回台的最後一個星期五,
   弟妹們也爲我安排了這個活動。
   加上當天的調酒師是專業又好聊天的帥哥丹尼斯,
   這實在是個貼心的安排。


請看小妹喝啤酒那豪爽的模樣……現代花木蘭………。


黃湯下肚,動作就會越來越友好……,(WAWA是人妻,不可以這樣……)。


人妻最多只能這樣……。




小弟點的紅酒和帥哥丹尼斯爲我們調的各式雞尾酒。
     
     忍不住要稱讚一下丹尼斯,不僅敬業又專業,
     和閱歷豐富的他聊天收穫也不少呢!


錯誤示範,請不要跑進人家櫃檯裡面,小妹你拿刀幹嘛!

     解釋一下,
     當時已經打烊了,
     我們在等丹尼斯做完清潔工作,
     一起繼續第二攤……。

     還是得補註一下,
     小妹和丹尼斯是好朋友,
     丹尼斯爲了學習,
     也會去別家PUB喝酒參考,
     所以我說他很敬業咩。
     這天我們陪他一起去參考……!



看到這裡,知道日本人爲什麼要稱呼週五的晚上為「花金」了吧。
     如果WAWA沒記錯的話,一行人到家的時間是清晨快五點………。

     只有在台灣,
     WAWA才能喝到大清早,
     在日本,
     如果不在12點前進家門,
     老公不是上內鎖不讓我進去,
   (這時候,都是兒子來救我)
     就是連續好幾天給我便便臉,
     有時真想不透,
     一年出去喝酒的日子五根手指數得出來,
     讓我高高興興出去,
     快快樂樂回家不是很好嗎?! 
     再說我有我的分寸,
     我一定會在有電車的時間趕回家,
     差那十幾二十分鐘,
     真計較啊!!
     熱烈期待明年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