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這樣全部湊齊共進佳餚的機會並不多,
     雖然老爸不喜歡外出吃飯(看他一臉便便),爲顧及老母煮飯辛苦,
     這麼一大夥人,
     能在外面吃就在外面吃吧。



WAWA回娘家的週六晚上,嫁出去的,還有在外地工作的,都會趕回娘家共襄盛舉。
     人多用搶的菜才會好吃嘛!!

     這讓WAWA想起小時候,因為人數眾多,
     好菜不先夾,一下子就會被掃光,所以大家對美食的反應才那麼敏捷吧!


我知道,廢話太多,看官等不急看好料了對不?

     不過還讓WAWA介紹一下餐廳位置與價格,
     相信看完相片,大家應該會為之心動。

     福利餐廳地址:木柵興隆路167號
     價格:採點菜吃到飽形式,一個人不到300元(詳細價格我忘了,因為是老爸請客)

     菜單豐富,點心水果也非常齊全,
     建議電話訂位,
     因為生意好到爆了。

     那麼就快來看看我們一行人,
     那天吃了多少好料吧。



先來點小菜(小菜自己夾)


WAWA思念好久的五更腸旺,香辣的腸旺一入口,
     嗯,我終於可以確定我人在台灣!!


這裡的酸菜白肉鍋也推,加肉加菜加湯隨便你。














我沒欺騙大家吧,菜單真的很豐富!!


蒸籠小點也不含糊



還有貼心的刨冰和水果

有相片就有真相,
不需WAWA贅述,
就可感覺到這餐大夥兒非常滿足吧。
明天要介紹的是「WAWA夜遊」,
建議未滿18不要看………,因為看了你們也喝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