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真讓人臉紅心跳


喜歡卡漫的日本青少年,
     對這些惹火性感的公仔模型,
     多多少少都會有些興趣。

撇開有些公仔做得太露骨、兒童不宜不談,
近年來公仔製作的技術越來越好了,
不僅微妙微肖,
服裝的設計也是不容小覲,
身為熟女的WAWA也忍不住多看幾眼呢。


身材怎麼可以這麼好,
     如果早晚對著她們膜拜,
     對自己日漸鬆弛的肌肉或許有幫助。
     (純冷笑話,哪有可能!!)


這些公仔是兒子在遊樂中心夾娃娃夾來的,
   (別忘了WAWA的兒女都是夾娃娃高手)
     就這樣擺在自己的房間當裝飾品囉。


WAWA沒那麼閉塞,
     擺這模型和WAWA在房間牆上貼一堆「澀柿子」、
    「少年隊」(20多年前的傑尼斯)偶像海報意思一樣,
     沒必要大驚小怪。


也有很清純的啦,這是夾給妹妹的嗎?

話說回來,
這方面的知識還需兒子提供,
到底寫專欄寫書的人,
多知道點沒壞處。
兒子也很樂意傳授給我,
母子倆在在這方面應該是沒太大的代溝吧!

或許是已屆害羞的青春期,
兒女最近不太喜歡讓我拍照,
因為他們知道我會PO在部落格上,
沒辦法,只好拍這些不會拒絕我的公仔模型囉,

突然想起我小弟,
在我的記憶中他的房間好像都是無敵鐵金剛和科學小飛俠耶,
時代的變遷真的差好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