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WAWA的部落格,似乎泡菜味太濃,今天很誠心爲大家上日本料理喔!
   (WAWA的專長,愛吃又愛找藉口……)


WAWA家是遊洛壽司的粉絲,
    最近單點壽司還降了價,
    很懂得守住客人喔。


菜單充滿了春的氣息,春天似乎在向我招手,呢喃著點我……點我………。


桌上的廣告也不甘示弱,傳來陣陣點我點我的電波………。


牆上推薦料理的威力也不容小覲,相片照那麼漂亮,不點你好像對不起你……。


誘惑那麼多,WAWA還是專情的點了綜合貝類套餐。
     不新鮮的貝類有腥味,
     但這家位於橫濱東口SKY BILL「遊洛壽司」的壽司材料很讓人放心,
     不論是單點還是套餐,
     WAWA必點(甜點和茶碗蒸給女兒囉﹋)。


WAWA食量不小,又加點了血蚶和比目魚鰭邊肉


有沒有激起大家的食慾呢??


這是女兒的最愛,尤其是前面一整排的粒貝……。
 
     爲什麼哥哥沒來?
          因為他食量實在太大了,
          在壽司店要滿足他,
          我會被拖垮。
          WAWA絕對沒偏心, 
          我只是『因材施教』,
          WAWA也常帶哥哥去大久保吃三層肉啊。
          
          至於老公喔……,
          竟一個人一大早偷偷跑出去買釣魚竿,
          當然沒他的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