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座LION銀座本店

今天WAWA要來介紹日本一家創自明治時代、
歷史相當悠久的無國籍料理店(應該說是什麼都有的多國料理店)
除了洋食,
還有中華料理、韓國料理,
近年來還引進了東南亞料理。


銀座LION最初以啤酒起家,
     因此對啤酒有很大的堅持和執著,
     喜歡啤酒的朋友,
     很推薦來這裡一嚐為快,
     不論是日本國產還是外國啤酒,
     種類繁多,
     WAWA最喜歡的是這裡的黑啤酒。

※未成年請不要喝酒喔,在日本必須滿20歲才能喝酒。


這裡的洋食WAWA很推,
     既道地美味,
     價格也很合理。
     雖名洋食,
     很多是參考西洋的料理方式自創的日本料理,
     例如炸蝦、可樂餅等都是。


這炸蝦不僅大隻、
     又炸得酥透,
     WAWA從頭到尾都吞進去了。

    下面還舖有番茄醬義大利麪,
    (或許有人不相信,番茄醬義大利麪是日本人首創的料理耶!)


紅酒燉牛肉烤飯
    一定有人不相信紅酒燉牛肉飯(日文叫ハヤシライス)也是日本人首創的。


中午套餐大致會加上沙拉,很划算,價位都不會超過千圓日幣。

晚上菜單更為豐富,
有很多單點料理可和啤酒搭配,
日本全國幾乎都有分店,
詳細可參閱官方網頁。
http://www.ginzalion.jp/shop/index.html




額外分享,雖然和主題無關,
如下是今年WAWA娘家的年夜飯,
小妹專程拍給我『看』的。
              說真的,
所有的珍饈美食,
都比不上我老媽煮的菜。
好想摻一咖啊,
人在異鄉,
望梅止渴也好。


很彭派吧,我老幕就是那麼厲害!!


我愛佛跳牆


紅鱘米糕

聽妹妹說這些年來,
老母做菜常走味,
不然就是味道偏重,
年紀大了,
難免不靈活,
不過家庭料理就是這樣,
不能太完美,
否則好像在吃餐廳,
少了一份溫馨的親切感呢。
(爲我最近經常失敗找藉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