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兒子去拿新護照,
     順道繞去中華街買食材,
     到底他也是個男人,可以替我提行李啊。

     或許是因為不景氣的關係,
     很多餐廳開始偷工減料,
     最近去中華街頂多是買食材,
     中華街的餐廳似乎已經吸引不了我了。
     不過巷子裡這家小店看板上那『生煎包』三個字,
     的確是蠻吸睛的,
     很少看人賣,
     喜歡嚐鮮的WAWA怎會放過這個機會。


推!我推這家店的燈籠,怎麼做得那麼可愛………。

至於水煎包喔………,這是個無言的結局。
老闆……,你確定這是水煎包???
做得比我難吃,
怎麼可以拿這種東西來騙日本人,
實在有辱水煎包的名聲……。
別擔心,這只是個小插曲,
好吃的在後面喔!


這天和兒子一起品嘗的美味,印尼炒飯特餐。

     既然上次帶了女兒出門,也不能忘了兒子。
     這個年紀的男孩子比較不願意單獨和父母出門,
     一來話不投機,
     二來會不好意思吧,
     特別是和老媽。

     不過做老母還是得找機會和他獨處,
     機會難得,切記不可嘮叨、不能說教,
     還得隨時面露微笑,
     營造輕鬆的氛圍,
     否則怎能突破心防,
     讓他侃侃而談呢。

     唯有這時候,
     可以聽他說自己,
     學業、交友、娛樂、最近喜歡什麼、甚至不滿,
     什麼都好,
     不然喜歡在家裡耍酷的他,
     要他多說幾句真心話,還真不簡單呢。


看兒子吃飯也是一種享受,
有種甜蜜蜜的感覺,呵呵!!
別說我有戀子情結,
(還在硬坳,明明就有………)
看自己的兒女怎麼看就是怎麼可愛說。


兒子害羞了,罵我變態,拍他吃飯幹嘛啊。
     不好意思,這是美食文,怎麼又變調了。
     有好一陣子沒和兒子在外面吃飯了,
     做老幕的感覺很新鮮又有點高興。 
WAWA點的夏威夷漢堡肉蓋飯 


這家餐廳的套餐附冷熱飲料、湯品喝到飽,白酒也是自由取用。


這家餐廳我帶兒子來過一兩次, 
總覚得兒子對這家很熟悉,
原來他和女朋友偶而也會來這吃飯,
              呵呵,兒子真的長大了,
              感覺真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