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那麼多餐日本料理,
當然要換點口味囉,
心機很重的WAWA爲了多攏絡些一起去韓國旅行的玩伴,
當然要趁機介紹一些韓國好吃好買的東西,
才能挑起共赴韓國旅行的興致啊。
不用說,要享受道地的韓國美食,
購買韓國彩妝保養品,
去『新大久保』就對啦!!
(搭山手線,新宿的下一站)


小妹說很想試試韓國料理的烤三層肉,

原來她還不至於拒韓國於千里之外,
許多對韓國沒興趣的朋友,
幾乎可以用徹底的討厭來形容,
只要是和韓國沾上邊的,一切免談。
其實即使不喜歡,
吃些韓國美食,
還不至於損及做人的原則吧……我一直這麼想……。


小妹有點
韓國『阿祖媽』(歐巴桑)的味道……。
(別打我…………)


吃韓國料理,一定會有的小菜。


這家餐廳很大方,泡菜是來一甕的。


三層肉的厚度我滿意,不會太薄。
夾在生菜裡的辣蔥也給得很大方,
最重要的是味道調得恰到好處,
除了辣,還有醇的餘香。


生菜種類之豐,很值得拍拍手。
最特別的是還附昆布較嫩的部位,
在一般賣烤三層肉的韓國料理並不常見。
整個套餐另附一鍋熱騰騰的韓式味噌鍋,
真是體貼的搭配。


有專人代烤,可以開動囉!!


嗯,這次的吃像終於比較正常………。


沒飯怎麼可以,小妹說……。                            泡菜是一整甕喔,
                                                                                等會兒我要你們全進我八肚裡,嘻嘻……。



這要一口咬下才行。                                           
小妹當然沒問題,訓練有素,
                                                                                不像WAWA邊吃邊掉……(老化???)



吃得太撐了,喝杯咖啡休息一下,再進行第二回合的挑戰。
(WAWA深恐待客不周,總是喜歡把客人餵得飽飽的)


第二回合,明洞海苔卷。



不管你點什麼,還是會有小菜,很不巧的是,和第一攤三層肉的小菜很雷同……。


先點一杯冰的韓國糯米茶,既解渴又解辣的。


我們點了韓國血腸和餃子湯。


最後在這家有裴勇俊站崗的百貨店買了許多口碑很好的保養品,
準備帶回台灣當禮品,
雖然來日本買韓國商品似乎怪怪的,
不過感覺好像多玩了一個國家,
豈不划算。

昨晚的聖誕夜,
不知大家過得如何?
因為兒子補習班得上課,
我家大餐延至今日,
我準備了不少好料
敬請期待WAWA的報導。
對了,還沒跟大家說呢,

聖誕快快樂<(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