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鎌倉圓覚寺,北鎌倉車站下即抵。


來的正是時候,這楓葉的多彩,的確讓人眼睛一亮。


每逢賞風季節,遊客絡繹不絕,但不至於踴擠,很適合散心。


車站前的水池,就秋意十足了。


過平交道的年輕和尚


紅得很徹底的楓葉

既然千里迢迢來到日本,
不去鎌倉看看怎行。
WAWA橫濱住了17年,
沒事就喜歡來鎌倉晃,
怎麼晃就是不膩,
親朋好友來日本,
當然會帶他們來開開眼界囉。
鎌倉是個有歷史的古都,
想體會日式建築、美食、文化之美,
鎌倉很推喔。
從橫濱搭橫須賀線電車只要25分鐘,
有機會來日本關東旅行的朋友,
推推推!!!


美得令人感動


美得冒泡……。


天氣好,很適合拍照留念


眼快花了……。


色彩繽紛,真像調色盤


小妹爲了捕捉更完美的鏡頭,拍照拍得很辛苦。
     看這張相片,突然有點不捨,
     小妹也老了,行動變遲鈍了(也有可能是因為豐滿了些……)

    結婚來日本時,她還是個活蹦亂跳的大學生呢
 (可是我也沒有她動作靈活的記憶耶……)。

   PO這張,我想小妹可能會埋怨我,怎麼盡貼爆笑照。
   說真的,對我來說,這些相片比裝模作樣的正妹照可愛多了。
   小妹還是適合拍搞笑照啦……。


老的時候,能住這種清幽的別墅就好了……(純幻想)。




WAWA的攝影技術無法傳達所有的感動,有機會還是自己來看吧。


楓葉特寫


楓葉特寫,數大是美,近看也美得可以。


只是做樣子,別真正撞下去喔!


人家也要擺PAUSE


插播一下,今年夏天小弟也有來這裡擺PAUSE,呵呵。
     明年不知道其他姊妹會不會來共襄盛舉,再湊一張。
     看看相片,我們姐弟妹真愛耍白痴……。


走累了,吃飯囉!
    想必大家也很想知道我們中午在鎌倉享受了什麼美食吧。
    因為箱根旅行取消,
    我們點了叫豪華的『御膳』套餐給小妹彌補一下。


WAWA點的是定食,這內容也相當豐富。右上方的陶板燒如左下。


有各種菇類和鮭魚                                                    很新穎的洋蔥沙拉



豪華套餐沒有生魚片怎行


土瓶蒸                                                                    
味道清爽的吸物,裡面有香橙皮

這一天晃了不少地方,
     除了正餐也吃了不少點心來增強體力,
     怕大家眼花,請待續集,再爲大家做詳細的介紹喔。
 
每次說要做詳細的介紹,
     好像也不怎麼詳細,
     部落格對WAWA來說就像是寫日記,
     也是和網友交流的空間,
     因此很多地方WAWA只是介紹重點(??好像也沒很重點,純粹依個人喜好來發揮),
     不想寫得太詳細,
     搞得像寫雜誌般令人神經緊張。
     既然是個人網誌,
     個人感想會多點,
     當然,如果想知道更進一步的資訊,
     例如怎麼搭車、歷史、典故…………。
     千萬別客氣喔,請留言告訴我,我會盡我所能爲大家解答。

     我要去煮飯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