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A喜歡吃柿子,更喜歡這種曬過太陽的柿餅。
     特別是「市田柿」在日本相當有名,也是優質柿餅的代表,
     一粒差不多要日幣100日圓,
     所以我都會特別「收」起來,
     很累的時候,拿出一兩粒來犒賞自己。
     表面白白的不是沾了糖粉,
     更不是發霉,
     是柿子本身滲出的糖分結晶………。


這個WAWA也推,甜醬油糯米丸子,身體勞動之後,吃點甜的可以恢復元氣。


WAWA特製冰糖漬金棗,一點也不麻煩,金棗頂部切十字,灑上冰糖醃幾天就好了。
     喝的時候,WAWA沒煮,直接放入馬克杯,加開水微波。
     別學我,這是懶人煮法,要喝道地的金棗茶還是煮一下為佳。


等我結束了需要花腦筋的工作,
我一定要徹底過著糜爛的生活………,
這曾是WAWA焦頭爛額時的心願。
(也沒那麼誇張啦,因為還忙著看吳健豪主演的『下一站,幸福』,需要分心)

才涼沒一天,渾身就不對勁了。
原來,我真正的好朋友叫『忙碌』。

大掃除吧,
今天就從院子和家人的毛毯開始囉,
毛毯WAWA都是自己洗的,
(送洗至少要1000日幣太貴啦,自己來!!)
不僅有成就感,
內心也很踏實,
至少每個月結算支出時,
都可以自滿一下。

後天,
小妹就要來日本囉,
又有人陪我遊山玩水,
豈不樂乎,
還是把家裡打掃乾淨迎接客人才重要。

家裏那兩個阿本仔很喜歡台灣的舅舅阿姨,
已經開始迫不及待了。
妹妹還絞盡腦汁找理由,
希望請假陪阿姨呢,
這樣好嗎???
猶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