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溪廣場和光化門可能是這次首爾之旅最令人難忘的景點,
     簡直是浪漫極了(熟女也喜歡浪漫啊!!)。

     新穎的大樓、迷人的燈光,看起來很優秀的上班族………。
     不過,先等WAWA介紹當天的晚餐,再慢慢與大家分享。

    
白天繞了很多地方,晚上因SHU錢快用光了,特地繞到明洞換錢,順便解決晚餐。
     SHU沒吃過韓國的烤三層肉,也因為是最後一個晚上了,還是一圓她的夢想吧。
     
    根據兩天來的經
驗,WAWA對觀光客出入頻繁的明洞地區並不抱持太大的希望,
    要不是兩腳快不能動彈,我想我不會進這家餐廳吧,果真普普


    就是店員幫你把三層肉烤熟,剪一剪,客人自己包一包往嘴裡塞就是了,
    似乎不需要廚師的特別技巧。

    說老實話,這餐WAWA吃得不爽,而且很想抱怨,專程跑來韓國,
    就是要吃費工自己不會或很難料理的東西 ,這道烤三層肉WAWA家常做。

    無奈這晚SHU好像被豬付身中邪似的,好堅持啊。
    計畫中,根本不存在這樣的料理,所以腦子裡沒有任何資訊,
    只好瞎找,誰叫SHU都靠我………,
    好不容易撞見這家,毫不思索就走進去了。

註明一下
     其實SHU平時也很配合的,可能她也累極了,
     一旦腦子浮現豬五花,
     就沒有餘力想其他,
     替她辯解一下,
     免得破壞她形象!!


這位店員很親切,來自中國的吉林省,
     中文韓文超溜,我們聊得很愉快。
     也讓我忘記我不想吃烤豬肉這檔事。


這一帶似乎是高級辦公大樓的集中地,
     想來清溪廣場的朋友,只要搭五號線到光化門站,
     從五號出口上來,就可以看到令人屏息的夜景。


韓國早晚的溫差很大,晚上頗有涼意,
     因為找不到自動販賣機,
     我們在便利商店買了玻璃瓶裝的熱咖啡牛奶,
     坐在溪邊喝奶。
     
     可能是一幅很奇妙的畫面吧,
     突然有位大哥對WAWA說了一串我聽不懂的話……。
     我以為他想告訴我們坐在溪邊喝奶危險,
     我又不會說『不可以坐在這裡嗎』的韓語,
     只好說英文,危險是不?正要起身,看他連呼NO!NO!NO,
     之後,才知道他是媒體的人,
     旁邊還有位攝影師擡著一台超屌的攝影機,
     問我們願意讓他們拍嗎?

     當然好啊!!你盡量拍吧。
     知道有人要拍我們,我和SHU正準備搔首弄姿時,
     沒想到他們已經拍好了。

     呵呵,不曉得要登在什麼文章裡,『溪邊喝奶的怨女』嗎?
     不過,這也是難得的經驗呢。


往光化門方向走去,也是景緻極優,特別是左圖這棟世宗文化會館,蓋得真是漂亮。


這就是光化門,不種顏色的燈光,搭配得很協調。
     昨天WAWA要大家期待今天浪漫的分享。
     想想,若不身歷其境,很難感覺出來。
     再加上WAWA筆拙,也無法忠實的表現出來。
     歹勢了,WAWA又在說大話了,反省中。

    敬請期待續集,(才玩三天,怎麼可以寫這麼多集??納悶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