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澀谷一定要和這隻日本最有名的狗、八公合照,這樣才表示你來過。
     八公銅像就位於澀谷車站前。

當然澀谷車站南口的這個摩埃像也不能錯過,
     前面的八公和這個摩埃像幾乎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常被用來當作集合地點,
     大家也記起來吧。
     若有機會來到澀谷,
     別忘了來這兩個地方拍照留念喔。


當然這澀谷辣妹的聖地『109』也不能遺漏。

     我才介紹老弟女兒最喜歡裡面『Liz Lisa』這個品牌,
     他馬上拿出錢包,買了很夯的夏季福袋準備給女兒當生日禮物。
     因為隔天剛好是女兒的生日,沒想到老弟已記在心理,
     我終於了解,
     「外表普普」的老弟爲什麼會討女生的歡心了,
     其實他還真細心啊。
     難怪我女兒那麼喜歡他。
     
     結論:真正受歡迎的男人是老少都愛,呵呵。
                 (WAWA就是愛誇自家人)   
     
      
老弟第一次來日本,行前有要他做功課,
     想去哪裡,想吃什麼,
     最好有個大致的底案,這樣才不會空留餘恨,
     到底扣掉前後搭機的時間,
     真正可以到處晃的只有四天。
     
    不出我所料,生性悠閒的老弟,腦子裡毫無概念。
    不過他回答的也很妙,
    第一次來日本,去哪而都好,吃什麼都好,反正都是第一次,
    那麼辛苦幹嘛??
    想想也有道理,
    既然是來散心的,
    就不要逼自己一定要玩到哪些地方或吃些什麼,
    隨緣也有意外的收穫呢。
    
   雖說如此,做老姊的還是希望介紹一些經典之地,
   至少讓他回台灣後,看到日本的電視節目,
   會很高興跟人提起:「這裡我二姊帶我去過喔。」
   呵呵,都三十幾歲的大男人了,我還是把他當小孩子看。


猜猜看,姊弟兩中午吃什麼??
     暗示:年輕人最喜歡的日本料理之一。


那就是聲名遠播、深受WAWA的喜愛的一蘭拉麵,很合老弟的胃口呢。

原宿就離澀谷一站,順便帶他來看看時尚的表參道,也讓WAWA沾染一些貴婦的氣息。


真的是血濃於水的姊弟,即使年紀相差十歲,照相愛耍白痴的精神都有遺傳到。

總得讓老弟嚐嚐WAWA的手藝,老弟想吃日本的秋刀魚,晚上就給他一償宿願。
     每天吃外面,到底傷身,這種傳統的日本家常菜對身體最好了。

WAWA煮飯的時候,老弟竟然睡成這樣,原來他也是歐里桑啊,真不耐操!

敬請期待續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