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WA早晨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客廳落地窗的窗簾,對著院子發呆。
因嚴重的低血壓,需要一些視覚的刺激才能展開早晨的一連串戰鬥。
      
一如往昔,一大早便拉開窗簾便對著院子呆望,
突然聽見一陣很陌生的「咕咕……??不敢確定是不是咕咕……」聲,
不久便從草堆裡鑽出這隻「不速之客」,
而且還很不客氣的趴在我家院子的草坪上。

我兩四眼相對,含情脈脈了好久(一早就在演紅杏出牆喔),
牠似乎沒有要走的意思,於是我趕緊跑去樓上拿照相機,想留個證據。
無奈,這個小動物頗害羞的,一旦鏡頭瞄準牠,就閃了。
     
曾聽說這附近有貍貓出現過,
但這隻不是,因為貍貓的尾巴是圓的。
我趕緊上網一探究竟,
原來是「白鼻心」,
在這裡住了十多年了,
我家第一次有這種罕客來訪呢。
這位不請自來的嘉賓讓我一早就很興奮,
血壓也上漲了不少,
與大家分享囉。


順道介紹一下我家院子的近況,鮮豔奪目的百合花開了,夏天真的來了。
     中間是茶花的果實,據說可以做茶花油,對頭髮很好,只可惜不知道怎麼做耶。

形形色色的波斯菊

希望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