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阿達阿達的來到東京大久保,雖然頭殼不靈光,卻不忘來這裡買我愛吃的韓國炸醬麵

今天我們來到這家頗負盛名的明洞海苔卷用餐。
     宿醉的WAWA看到美食,就醒了一半,
     果真我的體內洋溢著美食記者的血啊,
     美食在前,就會很有力。

回日本後,SHU一直嚷著要來大久保吃這個黑米卷,今天胡打亂撞,不小心讓她一了宿願

來這裡不能不點這個招牌菜,豬血冬粉腸和滷豬腳

第一次品嚐韓國的水餃,很對我味,有濃濃的韭菜香。
     點海苔卷會附味噌湯和小菜。

◆在這條街閒晃是件快樂的事。

警察杯杯要來取締宿醉的WAWA嗎?心驚驚。

第一次品嚐韓國式的香橙汁,帶果皮喔。 今天在韓國超市的戰利品,韓國牛肉湯冬粉、
                                                                                   泡麵、綠豆仁,三合一咖啡100包, 1480日圓 
                                                                                   經濟實惠,再重也要扛回去)

說來真讓人流汗,
前晚因趕拍居酒屋的相片,
喝了太多混酒,
或許是因為責任感的關係,
沒有放鬆去喝,
再加上第二天得五點半起床做便當,
一直告訴自己,
我是OK的。
沒想到不是那麼OK,第二天頭殼有點阿達阿達。

得證:不能喝一次喝太多種類的酒,也不能像喝汽水那麼快。

一早約好SHU來我家看相片,
看完相片,見窗外天候宜人,風光明媚,
想想難得SHU今天放假,
我也不必寫稿子,
雖然我的臉上明白寫著“我在宿醉”,
終究敵不過戶外新鮮空氣的招換,
便打算前往山下公園去散步。

呵呵,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我兩一如往昔搭了相鐵線到橫濱,
準備搭東橫線前往山下公園,
卻很慣性的走進JR的車站,
(因為離相鐵車站最近)
熊熊才發現,
啊,我們不是要去山下公園嗎?!

可是進了車站又不想浪費入場費,
好吧,
改地方,
去哪??
去最近的川崎!

去川崎幹嘛?
不知道耶,
用我僅剩的思考力,
那……那就去大久保好了。

喂,川崎到了,
我趕緊拉著SHU下電車。
好佳在記得下車,
正慶幸自己記得下車之時,
SHU一臉疑惑,
這是川崎耶,
川崎又怎樣?

我們不是說好要去大久保嗎?
對吼,
眼見電車就要關門,
我們飛快的衝了進去,
就這樣因緣際會,
宿醉的WAWA與SHU來到了大久保。
真機車!!
SHU是50cc,而我是重型大機車。

不過很想說的是,
SHU你沒宿醉,
怎麼跟著我迷糊ㄋㄟ??
難道這叫近朱者赤,近醉鬼變醉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