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乳豬大拼盤既然是「辦桌」第一道一定會來個拼盤。

首先得感謝這位很帥的仁兄(我弟弟),請大家吃這頓豐盛的饗宴。
      難得全家齊聚一堂(真的是全家,老爸老媽,
     我家六個姐弟妹,姐夫妹夫,以及三個孫子)
      再加上老弟苦讀多年,剛考上結構技師執照,
     還沒回台灣前,就宣稱要請大家吃好料。
     嗯,不多說了,趕快介紹大家這天的美味。

金沙焗虎蝦

香茅百合帶子貝

雪蛤雙喜翅

清蒸海上鮮

羊肩排雙拼

竹笙銀杏時蔬

海參燴鵝掌

黃耆黨參燉全雞

芝麻球,魚子燒賣

芋茸西米露

季節水果


◆老爸不喜歡出門吃飯,不過很可愛的是他知道我最近在寫美食,
    因為是包廂,每逢waiter要分菜時,老爸都會擋人家,
    直呼:「我女兒是美食作家,等她照完相再分」,真糗啊。
◆四妹(右圖那個美女),因隻身在中部上班,較少與家人團聚,嗯,全家人到齊,真好。
   (奇怪,吃這頓飯時,怎麼沒照到她,難道她一直蹲廁所嗎??)
   

我想這一頓一定不便宜,
偏好(其實是捨不得吃高檔的)平價美食的我,
很想去看帳單,看到價格一定回晴天霹靂。
              感謝弟弟大人的招待,
              美國工作結束,
              來日本時,
              老姊一定每餐餵你吃海膽。

地點:忠孝東路上的金星飲茶

弟弟付完錢,還拿了一堆折價卷。
才過兩天我一家三口又和小弟小妹來此地飲茶,
不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