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曾翻譯過一本叫『東京平價居酒屋』(山岳出版社)的書,
     這是一本介紹東京立飲居酒屋的散文兼資訊書籍,
     裡面有介紹到這家『再生日本酒場』,
     賣的是新鮮的內臟烤串,
     酒類也很豐富,
     整個店內的陳設佈置洋溢著昭和氣息,
     讓人很輕鬆。
     本店在新宿,
     我去的是東京新丸大樓分店。

很有昭和的味道吧,前面那位仁兄,不,應該叫大叔,也很昭和。


這是他們的菜單,賣的都是豬或牛的內臟烤串,新鮮多汁,一點也不乾澀。
     但是其中有些烤串真不好意思開口,例如烏龜的頭,即使WAWA是熟女,也說不出口啊!!!
     我想太多了,呵呵。


再生酒場很好找,                                            店員很親切,聊得很開心。
     就在東京車站對面的新丸大樓。                         還有一位型男店員,因為害羞沒進入畫面。
                                                                                      不是我誇張,這可能是我見過最帥的男生,
                                                                                      比金城武還帥,
                                                                                      要不是後面還有好幾家得照相,
                                                                                      真想多喝幾杯再走呢。
  
     
     我對日本再生酒場這家立飲居酒屋一直很有興趣,
     無奈是立飲,
     朋友們懶得站沒興致。

     吃飯無所謂,
     但是要我自己一個人去喝酒,
     尤其是在這種以歐里桑居多的地方,
     實在沒勇氣,
     所以只是一直停留在想去的階段。

     不過,WAWA昨日終於一償宿願,
     造訪這家想了兩年多的立飲居酒屋。

     中午本來就很少人喝酒,
     可是我截稿日期將近,
     相片非照不可,
     昨天安排很多家,
     這家又最近,
     只好硬著頭皮先進去再說。

     哈哈,
     因為是居酒屋,
     店員問我要喝什麼,
     我很自然的回答她,
     先給我一杯生啤
     (語畢,我開始後悔,才中午12點,就喝酒喔)
     並要了一份招牌的綜合烤串,
     
     有點緊張的我,
     一口喝下好大一杯的生啤,
     開始試著與店員聊天,
     店員非常親切,
     原來一個人在外面喝酒這麼好玩。
     
     不過,我行程排反了,
     因為空腹,再加上口渴的關係,喝得太快,
     等這家結束,
     繞別家店時,
     便開始馬西馬西起來了,
     幸好照相時,
     手沒抖,
     不然後面辛苦拍的怎麼能用啊,
     好佳在………,
     不過喝酒最好還是在晚上………,WAWA的心得。
     
     
     
         

 

arrow
arrow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